這世界很不一樣,對待情感的方式處理態度不同,對待與人相處的態度也不同

 

我只要確定有可能會做某些事,會牽扯到團體利益的事情,那我必定會先行告知自己無法參與或者有突發狀況,可是就是有人偏偏就很喜歡拖隊而行,而且完全也沒事先報備事後也當作沒有此事,都是得要透過第三者才能夠得知,我真的很受夠從第三者口中得知當事者的狀況的感覺,你他X的真的不要把我搞瘋了,那我只能說你是在自尋死路

 

對於情感這回事,我坦承有部分的自己可以很六親不認的無情,因為怕再受傷害所以寧願選擇無情面對,盡可能不讓情感牽著自己鼻子走,曾經付出過的愛絕對不可能在轉移到他人或他物身上,曾經有隻小狗在我很小時我很愛牠,不管走到哪他都會跟著我,然後牠也會常常跟我玩,自從牠從我們的生活中離開之後,輾轉從別人口中得知他死亡的消息,也只能難過的惋惜牠曾經存在過的事實,但我永遠無法再用同一份愛,愛上另一個牠了,也很難再接納了...

 

或許從小就有那個因子存在,所以該死的我真的很討厭從第三者口中得知何有關我跟當事者的消息,另一個原因是跟初戀的傷害有關係,我就更討厭這樣的感覺...

 


狂野爆裂又在我胸口燃燒

 

感覺強烈的在撕裂著什麼

 

放不開的手放不開的心胸

 

在奢求些什麼我不懂的啥

 


經歷過生死存亡離別之痛,然後我開始慢慢釋懷一切,我怕後悔我怕遺憾,所以我壓根的不想讓自己有太多情感注入,盡量的把自己往無情的火坑裡推,然後情感會隨之燃燒成灰,灰燼會隨著風無情吹,我就這樣背上不孝的罪,誰又懂得最傷的是無情的魔鬼,不停的催促著我讓情感停止流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