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其順?我們總是叛逆著天意的安排,還是順著天意的捉弄?

 

關進了房 進了四面稱之思念的牆 純白的空靈

 

一通電話把我打醒

 

原來探望是如此重要

 

原來我什麼也做不到

 

原來我還在某些人腦袋中

 

有時候還寧可被遺忘

 

或許我就不會有太多遺憾

 

有時候寧可我沒出現過

 

這樣就不會佔太多傷害

 

不停的創作

 

混亂著某些執著

 

攪拌著某些情緒

 

撻伐的聲音 在耳邊不斷嘎嘎作響

 

那會是A與B的爭鬥

 

還是勝出者會贏得自由

 

哪個我是最真的自己

 

我想我答案是混亂

 

在黑與白中遊走不停

 

那是一場舞 一場不斷旋轉著的舞步

 

寧可我是場空 一場你終究該醒的夢

 

寧可我是場夢 一場你終究得到的空

 

在真假情感的轉換 一場高低音的技巧演唱

 

諜對諜的局面 難分軒輊的激烈

 

你看清楚了誰是誰?

 

換了籌碼 下注的是一樁豪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