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似乎與藝術接軌

在我慢慢的接觸流行文化之後

藝術對我而言

是一種迷失

詩詞是一種美 建築是一種美 女孩笑容更是一種美


在我端看建築好久

不是每幢建築都可以是藝術

有些建築 無論什麼角度 怎看都是突兀

那地中海式的雪白 羅馬式的拱門 日式的禪風

在樓中樓的陽台 看見的是欄杆圍住的休閒的型態

讓人放鬆的想嗦一口水果茶香

手裡擺上一本雜誌會顯得很剛好

配上和煦的黃昏夕陽

很適合澎湖的意致



套一句某某某的話:『這感覺 我愛』


是呀還不賴~有著庭園造景,有機會我會拍攝我所看到的美景...but我手機畫素不高~但看到的景還滿nice~


有時候是該放心出去散心

縱使到不了我想去的國家,但彷彿也聽得見甜言蜜語的情話...

Maybe i'm so carzy~

詩人如果沒有過頭的幻想,寫出來的文章會是枯燥乏味的

藝術家如果沒有過度的創意,創造出來的藝術品是生硬沒生命的

我們都是需要帶點黑色幽默、白色幻想、藍色憂鬱、紫色迷失、綠色開朗、紅色熱情、黃色大方...才能譜出最完美藝術文章


有時間我會去把美景拍下來,但如果可以我會更想與你分享那個美景,因為美我不希望只是鏡頭捕捉,而是在那腦海深層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