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的事情有這麼多,想不到學期到了快結束時事情多到一種境界,沒想到閒了快整個學期現在真的要開始忙了,不過是一個還滿好的挑戰

 

第一、要挑戰藝術指導(導演),演員需要排出一些造型與走位然後讓攝影師拍出想要的風格

 

第二、要挑戰法律研究法條(我都不懂了)

 

第三、要挑戰了解澎湖社區(我都已經跑完了)

 

第四、要挑戰把專題在近期給趕完(謝謝我所有專題組員的幫忙,這學期辛苦你們了,因為我外務繁忙有很多事情我都無法幫上太多)

 

第五、要挑戰把畢冊設計的讓大家都能夠盡可能滿意,至少封面不要讓大家太失望,還有我設計的底圖也能受到青睞

 

然後另外想不到的事,我居然被朋友說,我可以成為別人對象的典範,而且重點是最近被老師器重,一直被老師介紹給她認識的女學生,所以還真的有點受寵若驚,謝謝你們的肯定呀!!

 

我會繼續努力的...

 

每個挑 戰都是一種自我突破,就算可能無法做到最好,我也都會竭盡所能,首先要感謝我的男女主角都是男俊女俏,還有我的執行製作也是個還滿有想法的學妹,攝影師更是功夫了得呀~我真是如虎添翼^^謝謝你們~有這樣的工作團隊相信不難拍出好作品太好了

 

雖然要密集的開會討論所有的工作細項,不過其實那種腦力的激盪對我而言是種有趣的感覺,會從中認識不同的人不同的想法,進而激發自己的挑戰慾望

 

下午的討論讓我們的組員間有更多的認識,也謝謝你們加入我這組,一起努力...

 

晚上晚餐時還幫剛回國的系助接風,又聊了好一下子

 

不過老實說我晚上時有點在放空,真的有點累了...

 

聊著出國到廈門的一些國情的不同,還有文化差異對於事情的認知種種的不同,雖然說的是同一種語言,可是習慣與國情真的都不大一樣

 

我好久沒寫文章的感覺,最近我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但想寫時就又有點懶了,謝謝那些願意和我一起努力的夥伴、謝謝那些把我當成另一半追求標準典範的朋友、謝謝那些信任我傾訴你們的故事給我聽的朋友、謝謝願意聽我訴說心事的朋友害羞

 

請原諒我,我不太常說自己的心裡話,不是不信任只是不擅長於開口說那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