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79.JPG 

失眠好像變成了一種流行,俗稱的潮的病

cow~真潮

 

放假日想要補眠一下,我的"巴地"不聽話,是枕頭出問題嗎?是人出問題嗎?是床出問題嗎?

 

昨天傍晚搭了將近半小時的車,整個人都處在跟太陽對望的狀況,果不其然,再一連貫的工作疲勞轟炸,加上大太陽曬,今天看醫生果不其然的中暑了>"<

 

難怪頭腦真的是腦海裡的感覺呀,腦袋裡整個就是海浪在翻騰,就算裡面有鐵達尼也會翻船,親愛的枕、親愛的床,我沒摳摳把你們出賣,所以希望妳們可以敬業一點,讓小弟我享受一下齊人之福,每晚可以左擁右抱你們到天明好嗎?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耍任性罷工?還有你呀看屁呀~對就是你這臭"巴地",都已經凌晨了還不睡搞屁唷,躺在床上就是要睡啦~還一直給我在那邊玩翻滾吧!男孩~

 

拍電影、拍紀錄片呀?

 

是就是你,親愛的床跟枕不敬業,還有你這爛"巴地"不配合,太想鋒頭太想紅~各退一步,床跟枕敬業一下,巴地不要搶鏡頭,ok今天好好的給我展現一下呀!!就這麼說定了~~

 

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