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妳把許願瓶

丟進我的心

我用盡真心

卻換來殘忍回應

不管是難過還是開心

我總靜靜的聆聽

在妳面前我表現的很ㄍㄧㄥ

朋友怎麼勸我就是不聽

對妳始終無法死心

像跌進整片的針葉林

爬滿了渾身荊棘

依舊奮勇的前進

狠狠的一痕一痕刻印

綻開的皮肉抵不過回絕的痛心

我給的浪漫你表現的是感動還是只是窩心?

我已經分不清,就忍不住的一再貼近


 

男人呀~追求女孩時總是會想要他開心,就一直不顧一切的去衝,但是就算沒追到也不用去說嘴

畢竟是你的就會是,就算不是那也好,省得那女生答應了~之後又鬧得不歡而散

 

當然也是有女生為了追求男生而不顧一切,只是男追女比較多,但也希望女生給男生一個正確的回應

如果真的不是愛只是朋友,那就不要給男生太多的希望,接受他的禮物,或許在你們看來只是覺得簡單的涵義

反正不收白不收,送禮是他自己要給的,但在追求者眼裡,那就表示一種善意的回應了

 

當然也有例外啦,就算我追求的女生,收了禮物沒答應我的追求也是ok~如果我會送禮表示,妳在我眼裡的地位已經不同於其他人,那不管是不是會成為另一半,已經是另一個境界的事

男生呀~也別老是笨笨的付出,有時候女生抱著的心態,就是覺得反正不收白不收(不全部女生都是,但有聽過類似的例子),不要老是當冤大頭,難怪好人卡會多到要開倉庫...

其實呀,這一大段話好像都是在自言自語@@

這或許也是一種經驗分享^^

我一直覺得追女生、討好女生並不難,但是要女生也真的覺得,你很好要跟妳在一起才是一種藝術,而這門藝術我一直在學,而且只處於學科部分,術科還在找機會實習~

 

只是好像沒有開放國家證照可以報考>"<

 

不然就可以來去考一張,搞不好還很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