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首先感謝網友誤闖我家,或者認識我的朋友來關心我,放心這一篇文章絕對不是市面上推的,你來我家我就去你家的老套東西~

 

有些部落格就算你不來我家我還是會去你家,但基於禮貌你來我家有登入會員的我也會找時間進去看看,當然這肯定不是我寫這篇文章的重點

 

以上兩行是廢話....

 

如果你喜歡文字創作的網友,很謝謝你們來看我的作品,當然我必須承認那些作品寫的真的不怎麼樣,如果覺得不好我也會虛心受教,老實說熱門文章那幾篇,會有那麼高的人氣小弟我著實的受驚

 

那麼多網友來我家,但近來真正走到我家的卻只有一個,一個不算真正碰過面的,我看過她,但她未必記得我,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卻從未碰過面,可是又生活在彼此生活裡面

 

我不可置否的很喜歡她,也很欣賞她,卻又不及愛,非男女之情愛,好像又缺了那麼一點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可是跟她在一起的時間都很開心,更不可置否的她是我的幸運星,也是一股很重要的動力

 

好像寫的有點肉麻了吼?沒錯就是要表現出肉麻,才能達到我對她的感謝之意

 

如果要像歡喜冤家一樣,才能讓喜歡的人印象深刻,那我寧可不要,我只希望對方能夠快樂,記不記得我也無所謂

 

不想看到喜歡的人受傷難過或不開心,這或許也是我的矛盾吧~

 

我是A也是B,我包容了A和B,也意外的包容了O,或許是天生詩人賦予的豐富情感,是嗎?哈哈~~我也不知道...

 

偶然的聽到那些以往的主題曲,那些我和每個朋友、情人之間特有的主題曲,或者我對他們的稱謂,不知道為什麼,在情人裡,總會為每個人設下一首專屬於他們的主題曲

 

在多年後無意中再次聽到時,就會莫名想起,只是不會再去連絡了

 

今天依舊的去上暑修課,或許我必須承認那老師很愛拉低賽,可是也不意外的他或許也是我的恩師,他的談話內容啟發了我很多靈感

 

人應該要自我要求,雖然上到大學我始終堅持著我的60分心態,我知道這樣不好,因為自己可能還可以更好,卻沒去努力就屈就於60分,只是現在已經不像高職那樣,努力的爭取前三名,因為之前過那樣的生活太累,現在我努力的讓自己成績帳面上可以及格,多修一些社會經驗

 

創造自己的價值,當然學業部分也得把握住,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價值,我相信沒有笨小孩,只是他聰明的地方不一樣,老者也有他存在的價值,因為有他們的努力、經驗,才得以讓後來的人生活變得更好,處理事情也是一樣,要分輕重緩急,先把最急迫的事情擺在前面,如果是消遣放鬆那類的休息,可以擺在後面等急事處理完再說,以前的我總是很急的要把事情處理完,但因為太急反而給自己很大壓力,事情還沒處理好,人都被病菌處理掉了@@

 

設定一個目標,是自我要求的一環,然後努力的去達成目標,是對自己認真的態度,不管是60分及格態度也好,至少都要盡力去做,自己的人生只能靠自己去精彩,別人給再多的經驗或勸導都只是參考,是的參考~

 

我很喜歡這個詞,參考...當時我在打工時推銷產品,就用了"參考看看",拉了不少客人買下商品,不要給對方太多壓力,但要讓他有機會了解推銷的東西,抓住客戶心理不是每個人都推銷,這就是"奸商原則"

 

要看客戶的消費能力與需求,才能成功的推銷產品,當然有很多東西客戶未必需求,可是只要能打中他的心,那他很快就會掏出錢包付帳,這訣竅很難用口說要實際操作~

 

這門課大概是花我很多童年而習得的吧,別人的童年在玩電動玩具看漫畫時,我已經在職場上察言觀色,客人的特質是什麼...揣測客人態度、需求、金錢觀,當然不能說純熟到可以當大師,至少對於我這年紀而言也算是受用...^^

 

但當初成績無法讓我考上我滿意的商業類科,所以就轉而到電子類科,或許畢業後考慮想去考考職業駕照,如果真的還是沒想到要做什麼,那就去開開計程車吧~

 

好歹也可以開車到處走走,也是不錯囉~當個"窮得只剩下錢"(電影)的翻版司機,再去進修英文,增進自己語言能力

 

寫個誰來我家,寫到我人生規畫,真的寫這麼爛還真的有網友願意支持@@

 

真的謝謝你們大恩大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