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而來的一個又一個的報告

像是戰場的勇士來一個殺一個

來兩個殺一雙

來三個殺半打半

來四個殺兩雙

來五個殺兩雙外加一

..........(請問有完沒完呀?)

大概就是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那火來哩?拿滅火器囉~

金價系來亂ㄟ@@

 

--------------------------------------------

報告對我而言已經成了家常便飯

雖然不是很有充足的演講經驗

但已經不再像以前需要在鏡子面前

一遍又一遍的去演練

拿到了ppt~看了一下子知道了內容

在要上場報告之前

腦中只是不斷閃呀閃

閃過那些釐清釐不清的內容

消化那些可吞不可吞的文字

再用我的表達方式讓人似懂非懂的理解

這就是一種魔力

一種特殊的能量

沉默也是一種力量

是一種醞釀

我很少會主動撥電話

因為打了也很難找到我想跟對方說些什麼

但如果我撥了表示我很重視...

假如不屑不在乎這通電話

那我也會考慮放棄這樣的友情了

簡訊成了我最好的表達出口

我喜歡那種等待回應的感覺

就像小時候會跟青梅竹馬通信的感覺

寫了問題答了她之前問的問題

我就開始等待著她下一封會回怎樣的內容

簡訊也有種讓人期待感...

不知道對方何時會看見、何時會回覆的一種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