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為了考試讀書

還是為了求知讀書

面對幾千燭光的亮度

誠實背叛了靈魂窗戶

秘密全盤的托出

人已慢慢的恍惚

越來越盲目

心理壓抑著謊言惱怒

儘管跟他24小時相處

卻比不過天才2分鐘的領悟

讀書真的好痛苦

但我很快樂因為我在澎湖

 

==================================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認識了你

也謝謝我們之間沒有年齡的差距

你說你要的禮物是我認識一個不錯的女生

我說我有了那便是你

很謝謝有一個這麼健談的朋友

一個新的好朋友

就算是在無聊的話題我們卻也總是可以聊得很開心

現在面對愛情我並不想想太多

倒是能夠擁有像你這樣的朋友我很珍惜且很快樂

雖然認識沒有很長很久的時間

卻可以很快很短的一拍即合

原以為要認識你熟識是件很困難的事

畢竟年齡上的差距想法也會有些不同

但因為認識了你就像浪打在我這顆岩石上

激起許久不見的靈感浪花

也一併的激盪出我對文字的熱衷

雖然文字恐怖的透漏了人的一生

我還是願意為它注解

人從誕生的那一刻就被文字給綁架

從身分證字號的英數字鎖定了一切資料

給定了你編號...連結了你的姓名性別生日父母與伴侶...

在這城市生活著幾千幾萬的人

能夠碰到面是何其幸運

而我卻又能夠認識一個談心的朋友何其難得

每天都想要與你一起謝謝加油...

哪怕只是瞎哈啦幾句無關緊要的招呼

就會覺得一天是充實的...

好朋友的鼓勵原來有這麼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