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不帥

如果你覺得我帥

那是因為你還沒遇到卒

等你遇卒了~就不覺得我帥了

以前我相信有一見鍾情

可是現在覺得一見鍾情似乎有點那麼瞎

當經歷過很多事情看過很多例子

才認認真的想過

放棄其實才是真正擁有

握緊只是因為怕失去

有人說每個人的愛情都是以自己的爸媽的愛情做為基準

有人選擇和父母相同標準或者完全相反

當然如果是我是完全相反且背離的

因為從小看見的例子

長大之後有了自己的想法

我才更認真的看待自己

原來我一直在用逃避來面對

逃離家中到遠處求學求生

當然我也相對的感謝家裡的人願意放手

讓我自己選擇我想做的事情想去完成的夢想

還好我生長在台灣

而非擁有世襲制度的印度

就算有自我想法也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或許因為世襲的狀態

就可以保留很多文化下來

以不至於像台灣很多傳統工藝最後只能夠邁入夕陽產業

有好就有壞吧~

但這好像有離題了...

其實沒離題...

制度的成立本來就應環境需要

家裡面沒有太多的規範或規矩

頂多只是跟我們說不要為非作歹

做任何是要頂天立地問心無愧

其餘的遊戲規則自訂自我去體會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所以要懂得謙虛

暗棋裡帥雖然貴為大將

可以吃任何的子卻輸給了最小的卒

是服輸還是舒服?

一個大將居然願意書給小卒

還是過的太安逸才會自傲狂妄的書給了一個毫不起眼的小卒?

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可以一直喜歡我?

更不懂的是我也不知道他喜歡我什麼?

但我還是只能說謝謝!!

討厭我的人我可以理解~或許是磁場不合吧

因為我也會討厭某些人~

但喜歡跟愛目前對我而言越來越模糊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