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最好的領導人就是只要一張嘴就好~

發號施令其他的由底下的人去忙就好

很好呀現在好多人都是很好的領導人呢~~

都只出一張嘴...

真正有實力的沒幾個...

我承認我常常也是那個出張嘴的人@@

只是有時候很多事情不能怪罪別人,還是得靠自己好,自己的權益本來就是要自我爭取的...

自己的事情也得要自己去關心跟在乎

要是都怪罪別人沒通知沒告訴

那你出生時是否也得告訴你該往哪走才行呢!?

本來自己的是就要去關心了...出問題要怪誰都太晚了~

我只是一個人,沒有辦法有分身,為什麼每件事都要非要我到場不可!?

別勉強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因為我不喜歡也不想強迫別人...

自己選擇的後果需要自己去承擔...不是嘛!?

我家人都這樣跟我說,你已經成年了..做任何決定跟選擇時都要自己去負責...

我有自己的其他事情要忙,請別束縛我,別要求我一定得配合你些什麼

我沒虧欠你些什麼,況且你要要求別人口氣態度應該要委婉些~不是好像我你的奴隸,要我往東就得往東...

我想要的不是嘴巴上說說~而實際上又是另外一回事

心口不一的讓人很討厭

嘴裡說著我愛你...而私底下卻又跟另外一人親熱

這我自己都不允許自己如此...

既然要愛就要從心底愛...不是用嘴巴..

嘴巴對我而言只是食物跟談論公事還有幽默需要

其餘的我想用行動證明


我不挺藍不挺綠...誰的政策好我就鼓勵誰...誰說馬上好!?才剛上任可以多好我都難信~好歹也得給時間整頓吧...

或許真的台灣人民等不及了,而且事實也真的跳票,許多政策都改了又改,讓人很反感,大家的期待多於失望,而現在...

唉...如果真正好的領導人沒點實力只會發號施令,那就寫一套程式就好了,交給機器人去發號施令就得了~

吹小啦...萌生想隱居的生活...平凡的低調什麼也不想再去管什麼也不想再去想...D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