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達到自己理想的體重

開始自己的生活飲食及作息調變

飲食以簡約為主、肉類減少,必要時只酌取海鮮類,盡量以素食為主...

但一時半刻要改過來有些難,所以目前只能說是漸入佳境~

作息因為住在高樓層,之前都搭電梯比較方便,現在都改走樓梯,從一樓爬到11樓

酷吼...

但是還是很喘很累,現在要慢慢訓練自己,爬個幾次都不要在那麼喘那麼累


萬事起頭難,不過既然起頭了就要做到徹底

目標雖然是80公斤,三個月內要瘦13~14公斤似乎有點難,不過通常對我而言只要下定決心,要改都不是難事

從那一天說不吃牛羊,立刻改變自己的飲食就連牛羊都不吃已經有兩年多了...

以前超愛吃牛肉的,現在一滴也不想沾@@

所以我相信只要繼續堅持,要瘦到80以下也並非難事吧...

既然約定好也下了賭注承諾要瘦下來,不只要贏的漂亮也要瘦的漂亮^^

希望新學期開始之後會有一個全新不同的自己

不再是這麼胖、不再是那個以前看到的自我、或許連我的好人樣也會不見吧...

要全新蛻變、要革新自我、要重生~

很多事情要下很大的決心,當然這還不夠還得要堅持下去才行~我會繼續努力

不能白費心力不然會前功盡棄

全力以赴~台北是吧!?花東地區是吧!?八十公斤是吧~那有什麼問題...那就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