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的啷噹噹噹

什麼噹的啷噹噹噹

就噹的啷噹噹噹呀~


最近一直再搬東西,小從電腦大到家具,兩隻MIC的手快要變成MIJ了~

三個月80KG是吧~

哪有啥問題

再繼續下去都不要吃可能只剩下8kg了~~

在這一年裡經歷了好多輪迴,一次碰上的活動,從評鑑到研討會,很湊巧的都在我任內碰上...

從工作人員、端菜服務生、助理、系會長、學生、搬家工人、播映員、剪輯師、資料數位化、好多好多職稱,好多好多的用途...

如果有什麼鎖,似乎遇上我都能開得起,一通電話天使馬上降臨你身邊,隨call隨到~

我有考慮要不要乾脆去幫Fedex代言,整個就是使命必達呀~

不過我承認有時候真的我常常會做一些很奇怪的決定...

沒辦法這就是我~總希望快一點把事情急著做完,有時候會觀前不顧後的衝吧我的小宇宙~~

忙完老師說要找機會教我們追女仔~

這字眼好~

好....熟悉的一種陌生刺耳

女仔需要追嗎!?Maybe I think no

太好追的女生沒成就感,太難追的女生不好玩

所以之前我追過,但現在完全不想玩,這樣的她,只適合遠遠觀賞,不適合褻玩焉,遠處觀賞她的美她的笑,然後藏在記憶袋,偶爾拿出來品味這便滿足了

如果擁有的東西,反而不會想去珍惜了...

For me is that

我還有多少夢想

我還有多少能力

我想要的自在居

不喜歡的雙刀人,不喜歡只是待在家裡,只懂打Game看動漫,不喜歡動怒,不喜歡說話開始有點默默,學習怎麼當寡言軍團的成員

不抱怨不批評不責備是吧~

我會努力~

我可以很渺小到在一個人身邊繞好幾次,卻沒發現我已經看他很久了,等到我都快要走才發現~

但有些當我是屁我也不會鳥他~反正他也根本不在我生命的名單裡呀~

哇哈哈有這人嘛!?

或許要嗎不是在墓碑裡就是在陰曹等待投胎吧

阿我想起來了~~有這人啦...名單在生死簿裡

我感覺我來亂的...

完全偏離主題了~
哈哈~~累到瘋了嗎!?

並沒有累呀,只是有點發神經~一直搬來搬去,我還是不知道是在搬啥意思的,就是這樣呀~噹的啷噹噹噹

想起周杰倫的葉惠美的新專輯,想起那一段將近三年前的過去,那位302雙魚女,好像被考古學家挖起的遺骸,刷不掉的覆蓋粉塵

卻清晰可見的年代,刻骨的不需用炭16考察年代,都能明確記錄出所有的她的睫毛

有人問我~最愛的那個女生是!?

我想是那個她吧~~~

我知道你不在乎我

但我只在乎你~

這是我曾唱過的一首歌唯一唱給她的歌,So What,我想天燈的願望已經實現了吧~

很靈驗的天燈~幸福的定義不同罷了...但它真的應驗了我的心願

這樣也好~

愛情是需要被轉移的~

或者我是古代的王寶釧,得需苦守寒窯18年,現在還早的呢,誰不是跌跌撞撞才學會走路學會跑步

 我一直不是好情人

因為我的目標是好老公呀~

所以從現在起~我要更努力的累積自己的實力...我不希望自己的妻小跟著自己受苦...

我不希望還得要他們跟著我風吹日曬...

不希望他們也是當苦工~

朋友都說我想太遠,但我覺得好快好快...從我懂事以來事情好像開了加速器

短短十幾年的時間,已經發生好多好多我無法掌握無法推托的事情...

為什麼你不在...為什麼~

我多希望這個時候有你...

我多希望那時候可以看見你的笑

我多希望...在夜裡可以聽見你甜美的聲音

我卻更多的希望你是快樂的...無論你在誰身邊...

我自私的很可惡...自私的要你快樂~

自私的可以...自私的把錯把苦把痛都往身上攬...

儘管偶爾眼眶泛著紅

儘管渴望那場雨不要停

而時間停在你說浪漫的時刻

就像永凍土一樣凍結凝固於此

但全球暖化太快

被風化被融化被出土

雨停了 浪漫的時刻過了

海平面上升至滅頂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