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迷途"裡"等待下一個天亮",那"無名指的幸福",只是"有生之年"裡的"童話"


辛曉琪:
明天醒來是哭或是笑 都由人自找
再說 說得再多也 不見得有效 心
有多痛 要痛了纔知道
究竟 結果是求饒 還是找到寶 不
試試永不會揭曉

總有人永不知足 總有人裝不在
乎 兜兜轉轉迷了路
一點點寂寞也忍不住 這輩子註定 
過得比別人辛苦
總有人不服約束 總有人存心辜負 
總讓那專情的人哭
若有人還是這樣付出 除了怕孤獨 
沒有別的緣故


郭靜: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辛曉琪:
世界是個大人群 那麼巧我偏遇到你
快樂是一個獎勵 獎賞我們多努力
不看其他的戀情 我只要我們在一起
你厚厚肩膀是最美的禮物
起風時讓我依偎的大樹
從此有你牽著我 就不可能迷路
走向一棟叫 未來的小屋

眼前的幸福 這一刻最清楚
我用心跳倒數 靠近永恆的追逐
手握著地圖 踏上浪漫征途
兩顆真心的歸屬 來自無名指的幸福

郭靜:
我體會 愛情的美 在有生之年不後悔
沒有絕對 也沒有完美 愛就像一陣風來去又回
我體會 愛情的累 在有生之年夢最美
不想理會 多餘的點綴 就讓愛還能有各自單飛 的機會

辛曉琪:
遺憾不能愛在生命開始那天那一年
一起過夢想童年 多愁少年會更有感覺

我們只好愛到童話磨滅那分那秒前
微笑地慶祝幸福 牽手紀念 永遠
的永遠 都纏綿


弦子: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從迷霧裡我們在廣闊的六十億裡相遇~

衝動的開始我誤以為那就是幸福

慢慢的了解彼此...不是你的錯更不是你不好~

我們的想法觀念有太大的出入

我捨不得的不是我付出的感情

而是怕你沒法好好照顧自己...

或許我太低估了你~

 以為你是下個天亮

最後才發現...陽光一直在我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