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男孩曾相愛

女孩男孩已分開

如今現在已無法從來

每當走上那爭吵懸崖

分手成為最好的坦白

誰都無法將愛情慷慨

討好迎合將脾氣刪改

來不及那將至的淘汰

默數眼淚在黑夜無奈

女孩男孩遇人海

女孩男孩各依賴




曾經我傻傻的以為,實際的距離不是愛情的殺手,只要兩個人的心不是距離,就算再遠也都近在咫尺,即使天天膩在一起,想法與心意達不到共同點才慘,可是我錯了,錯的很慘~

因為距離不管是實際還是心裡,都會將你我隔得很遠,畢竟近水樓台先得月,女生需要的是安全感,而我只能給得起感動,給不起陪伴,所以我只能淘汰,選擇離開那些曾經誓言的最愛,只是這麼久的日子以來,我想起的不是哪個某某某在我心裡的位置,只是那些自己為聰明的過去,像是天使給我的咒語,幸福可以是甜蜜的。。。想念可以是苦澀的。。。而考驗常常是殘酷的!!

如果決定了愛一個人,請別三心二意,人的一生愛自己的人不多,好好把握~因為我還沒遇到,所以我只能選擇等待。。。

那些我曾經努力付出過的女孩,我只能說謝謝你們讓我懂了,距離是一個無形的殺手,而我的自以為是一個愚蠢的主謀,我們的感情很不巧的是我買兇殺的死者!!


僅僅因為我太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