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身體的一注墨

 

等待著那信紙謄寫訊息

 

傳遞我的愛與信念

 

-------概念取自於《酷馬》-------

 

我想告訴你許多故事,童話故事、人生的道理、教你走路、教會你騎單車、教你打球、教你閱讀、教你寫字,每晚在你床前說故事哄你睡著,你爸爸或許不是英雄,但會保護你不讓你受傷,你爸爸或許不是富翁,但會讓你三餐溫飽,你爸爸或許不是飽讀詩書,但會栽培你給你很多空間學習,你爸爸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但會讓你感到驕傲

 

我還想告訴你我和你媽媽經歷的一切,我想告訴你你是如何出生的,我想看你從強褓到茁壯,我想我想...看看你成為我這輩子的驕傲

 

 

--------------------------------

 

有大姊問我末日來臨時最想做的是什麼事???

 

我回說...真的有那天來的時候也很難來得及去做最想做的事了,愛的人如果在身邊會好好擁抱,愛的人不在身邊電話應該也打不通了...那還能怎麼辦呢??

 

我其實很想擁有自己的小孩,孕育他成長...只是這還需要很長的時間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