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Exit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而現在的我好想找到我的出口

 

每次回到家就是要面對兩個說不聽的人和一個抱怨不停的人,我改變不了其中任何一人,我只能改變自我心態,讓自己保持在高度的正面思考,呼吸著新鮮空氣,告訴著自己這世界還很美麗,但始終他們是我家人

 

雖然我一直尋求可以外出打拼的機會,因為我太討厭這樣的生活,有著太多我不想要看到、不想要的事情,卻在我眼前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著,甚至重播著,我周而復始的日復一日,那種沒什麼隱私的生活,面對的都是人性的醜陋貪、嗔、癡,雖然我也無法待在寺廟裡打坐啦!!只是想要去尋找我自己想過的生活,打造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園,我要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