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

 

急急忙忙,一早我拎著我的行李,幾件衣服、無數充電器、萬用的包包(裡面幾乎是小叮噹的百寶袋),拉著媽媽載我去統聯車站,此時此刻不過7:30左右,熙來攘往的上班人群車潮,我帶著顆忐忑不安既興奮又有點害怕的心情,興奮可以見面了...害怕太久沒見面的尷尬,忐忑著第一句話我應該說些什麼來開場

 

等待時而美好、時而徬徨、時而令人害怕,直到7:50車子來了趕上了車...經過兩個小時左右,我抵達了台中中港轉運站,忘記要下車轉車,不...應該是說司機說可以到桃園台北,所以我就認為應該也有到桃園林口,下車上了廁所又回到同一部車上,經過將近兩個小時我抵達了桃園南崁站,之後車子又駛往高速公路上,直到看到林口龜山的出口,莫名的我心跳加速...感覺離你的距離越來越近了...感覺我們就要相見了,我準備了那麼久的台詞可以派上用場了,只是感覺我一定會緊張到第一句話也說不好

 

結果咦??

 

司機沒打算要往林口龜山出口,我心想:「應該司機是要跑別條路比較順,好吧再等看看」

 

結果...開一開~~就往台北三重去了,哇勒事情不妙,趕快打電話聯絡,請你幫我連絡林口的統聯站問看看,到底那班車有沒有下林口,如果沒有下到站要怎麼辦需要補票還幹嘛嗎?

 

然後統聯人很好,要我到了台北總站時到櫃台,憑票再搭回林口也不用再補票了,真的很感激統聯...給我一時迷糊的寬恕

 

直到我又從台北搭往嘉義方向的車前往林口長庚站時,我準備已久的台詞早就被我的糊塗給打亂了,等到我下車時第一句話居然是開始闡述剛剛搭錯車的種種事跡,而你早已在我搭錯車時幫我買好了咖哩豬排飯,在閒聊幾句之後又轉搭公車上大溪,在車上我們聊著而我吃著你貼心買的中餐,和原先預計我們可以悠哉吃完中餐再出發的情形完全不同,反倒是我自己在公車上嗑飯,車身搖晃著、手裡的湯匙筷子也跟著晃動起來,沒想到...

 

總算抵達大溪了,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牽著小手的我們,卻不知道要晃到哪裡去才能夠寄放那麼多行李,提著筆電的你,原先要我幫你清理順便幫你安裝東西,晃到燦坤買了瓶要清理用的東西,之後再去尋求管道去我們要去的花海農場、愛情故事館,可是公車好像沒那麼密集,詢問完小黃的價格之後,價格覺得還可以接受...搭上了小黃,總覺得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身上的行李頓時有個地方可以安置了

3d2n02.JPG

3d2n07.JPG

3d2n03.JPG

蜿蜒的山路,兩側都有在施工,抵達時真的受不了,在售票處便問售票員哪裡能夠借我們寄放行李,行經寄放行李的地點,迎面而來的是對新婚的夫妻在那邊拍攝婚紗,還沒看到花海真面目就已經感受到幸福的薰陶和渲染,寄放好行李,開始我們的甜蜜浪漫的探索行程,但天氣好的不像話,相機在開機不久也跟著之前的車身、湯匙和筷子一樣一起晃動起來,可能看到老婆也跟著興奮吧...欣喜若狂的在跳舞,好幾次我要它冷靜下來,它就是不理睬我,只好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就瘋狂連拍總有幾張是比較不晃動了吧??

3d2n04.JPG

3d2n05.JPG

3d2n09.JPG3d2n10.JPG3d2n11.JPG(悄然的走進幸福的鐘響)

3d2n13.JPG

在重要的時刻才給我出"茶包",不過這也好,花海的美無法透過鏡頭捕捉下來,我們用幸福的鐘敲響整個園區、用記憶把花海轉印到我們的腦海,並許願等我買到好的單眼我們要再次來到我們第一次出遊到花海的地方重遊,好好的記錄,找個春秋之際...涼爽無比的天氣再來看一次美麗的綻放

 

無緣的愛情故事館,光是在花海就耗了好幾個小時過去,天氣熱,我們幾乎走沒幾步路就要休息好幾回,擦汗、補充水分、拍照、打情罵俏、...等等,雖然我一直沒覺得愛情故事館有什麼好逛的,sorry~因為行程相較之下我比較愛在花海的氛圍

 

園區距離公車站牌又有點遠,領完行李,到了門口之後就還是打電話請小黃來載我們下大溪老街,傍晚時分的老街,幾乎都收攤休息,人潮也散去了,我們依偎的更緊,品嘗完大湯圓跟豆乾、又買了整包一口酥,走到老街盡頭,看見了夕陽快要西下,我們邊休息邊等待著夕陽西下那剎,看完夕陽原本想說要回車站轉往大溪橋去,但時在太熱又去吃了挫冰,到另外一邊又看到特別的烤布丁,又坐下來品嘗,遊玩就真的是在吃吃喝喝,烤布丁的老闆人很nice,還跟我們介紹他們家的布丁特別之處、推銷大溪好玩好看的地方,幫我們指路前往大溪橋,結果就是我們剛剛走的那個方向,然後又拖著疲累的身去往回走去,到了公園那邊,看見了大溪橋,卻不知怎麼前往也無力氣再繼續前往了...

3d2n14.JPG3d2n15.JPG

 

有種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只能再次相約下次再來,可以的話我要自己開車或騎機車,不要再步行背太多行李,在公園稍做休息乘涼,便又轉往公車站去,準備搭車前往中壢尋找我們第一天的住處,抵達旅館之後入房看見床就真的不能自己了,整個人累倒在床上,放好身上的行李便趕快躺下休息,在我三催四請之後我老婆才願意去洗澡,沖完了澡真的更不想出門了,原訂的中壢夜市我們相約下次再見囉~~

 

統計第一天原訂的計畫要再相約的:花海、愛情故事館、大溪橋、中壢夜市

 

===================================================================

 

Day2

 

用完旅館提供的早餐,回房間整理完了行李,準備踏上往六福村的路途,雖然走路也不過10分鐘左右的路程,但是真的熱到受不了所以還是叫小黃來帶我們到中壢前站去搭公車,搭上新竹客運前往六福村,大約還有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好好休息~在車上睡著的反而不是昨夜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妳,卻是整夜被你翻來覆去而驚醒的我,但我總是起來看了看又睡著了...一開始是我熱醒之後換你冷醒然後要上廁所,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撫你的情緒,讓你能夠舒眠>"<

 

結果經歷了幾天的舟車勞頓,在前往六福村的路上我又睡著了...很安逸的睡著,因為我知道再怎樣都有你在身邊,因為再怎樣這班車的終點就在六福村了不會過站、不會無法下站,以往搭車搭船搭飛機都不敢太安心的睡,總覺得要是錯過下站的時間就糗大了!!

 

但搭往六福村的車我去格外的安逸,要不是太熱跟車上太晃,我可能真的會一路睡死吧~

 

天氣依然超好的7/3號,踏進六福村一開始不知道是要怎麼拿到員工票,因為有認識的可以拿員工票,一開始聯絡不當先是買了季票之後又退票,然後經過一番折騰找到了裡面的員工帶我們去買員工票(不是特殊管道而是剛好有認識的~)

 

一開始的飛天魔毯真的還可以接受,因為就只是上上下下,半騙半拐上了風火輪之後我真的一開始有受不了的Fu,有種為什麼我要在這裡的感覺,很刺激但是很沒安全感,深怕有個意外我就真的Bye Bye了...不停的面向地板之後又被像地板,眼睛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在半空中浮著,套在身上的索我緊握著那安全帶來的不安全感,背向地板那安全套索隨著地心引力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

 

經歷了風火輪然後選擇比較不刺激的旋轉木馬,旋轉著我們兒時的共同記憶,晃著晃著又餓了,一點多趕快跑進餐廳裡用餐吹冷氣順便休息一下,點了份咖哩雞排餐,我疑問著:「好像連續兩天的中餐都是咖哩吼?」,用完餐去排隊看3D劇場,等了半個多小時,進去只看了10分鐘的影片,老實說結束的當下真的很想砸店,心中默想著:「這真是來亂的耶~」等了又等結果就空虛的結束了,之後又經歷兩次的火山歷險、三次的急流泛舟,滿身濕的我大熱天應該是很舒服,但我卻有種感冒或中暑的強烈頭痛的不適感,時好時壞,結束了這趟旅程,步出六福村的門時,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到了門口要等公車,遇上小黃來招攬客人,當下我還真的想說不多錢,還是早點回到中壢租車去其他行程!

liufu.jpg

3d2n16.JPG

3d2n18.JPG

3d2n19.JPG

3d2n20.JPG(很會看鏡頭的寶寶~皮膚好好的小孩)

3d2n21.JPG3d2n22.JPG

3d2n23.JPG3d2n24.JPG

老婆拍的~                                                   我拍的~

3d2n25.JPG口愛的大頭狗拍攝方式~^^

3d2n28.JPG表情豐富倒有點欠揍

3d2n29.JPG101種Pose

3d2n30.JPG這張想表達我有大鮪魚肚??

3d2n31.JPG不知道哪來的梗

 

在公車的便宜價格但是時間較晚與小黃價格高可是時間較短的周璇之下,我們選擇了公車,即便身體不適的我,還是得要為旅費著想,從六點出頭等到快七點公車才到站,抵達龍潭已經都快八點半了,再從龍潭轉車到中壢去,都九點多了租完了車,準備去逛街買短褲(因為短褲實在少之又少,我也只帶兩條褲子),所以就去逛街到Hang Ten買了條白色七分褲,之後又趕上路往南崁方向前進,在途中先繞過你家住的地方,讓你體驗了如同我對笑傲飛鷹的恐慌程度,那種驚險刺激的感覺。

 

到了夜市附近先是到屈臣氏,買了服冒熱飲、肌立痠痛藥布、止鼾貼布,準備好好對抗我的看似感冒又像中暑的症狀,近到夜市裡買了東山鴨頭,再繞到大馬路上去吃筱芸永和豆漿,點了份鍋貼、小籠湯包、一杯豆漿跟紅茶,簡簡單單的晚餐,沒有豪華的西餐廳沒有燭光,但是有你的陪伴就是最好的一頓餐點

 

回到住的地方,不同於第一天住的旅館,擁有寬敞的環境、還有超大的電視投影幕、還有還有KTV跟超級大浴缸跟SPA,只是無福消受的我只能沖完澡吃了藥之後,躺在床上你貼心的為我刮痧看是否中暑再幫我貼藥布,哄我入睡,明明你很想要我陪你睡著,你卻沒有任性的要求,而是貼心的為我按摩刮痧在哄我睡著之後自己再慢慢睡著,夜裡我曾醒來過身體也好點了,看你背對著我而睡著,你孤單的背影讓我心疼著你的貼心,不管你是否能感受到或者被我吵到,在那一刻我只想要緊緊抱著你,告訴你:「謝謝你!!真的謝謝你貼心的為我做這麼多,犧牲自己最想要的任性要求,自責自己沒能把我照顧好,可是我從未這樣想,反倒是我很自責沒能好好陪你玩個盡興!

 

===================================================================

 

Day3

 

醒來先是去享用SPA的衝擊,把瞌睡蟲一一擊敗,接著好好沖去整晚的汗水與不舒服,然後去拿旅館提供的早餐,再好好高歌幾首,邊唱邊享用旅館提供的一切設備,弄完之後也將近中午才去退房,準備前往這幾天來的最後一個終點站台茂購物中心!

DSCN1310.JPG

 

停好了車,上了樓因為台茂正在整修階段一二樓都不太有什麼好逛的,所以我們就從三四樓逛起,目的是要去七樓看玩具總動員3,稍微逛了一下之後便上樓看時刻表,確定時間還ok之後就排隊買票,經歷了三天兩夜的行程,我得到了一個很大的感想,學生證真的很好用其實~買完了電影票距離電影開播還有段時間,我們就先去百歡集遊樂區玩,先是玩辦賭博性的遊戲,有種機器是投代幣然後機器有三個投幣區,會一直來回撥,然後如果有代幣掉下來就有彩票,或者你剛好有三個同樣的圖案連成一線,就可以擁有幾張彩票,光是那個遊戲我們就玩了將近一百多元的代幣,之後又去玩投籃機PK,最好笑的是玩兩個反T型的守門推,要防止對方把圓形塑膠片推到自己的洞口,老婆玩的不亦樂乎,看他玩到不計形象,一附就想要至於我死地的感覺,一開始我只有一分她已經得到四分,但之後接連幾次她的失誤自己把圓形片推到自己的洞口去,讓我連得好幾分,最後她生氣了...再被我逆轉勝之後,好幾次把圓形片打到桌台外,甚至打到其他路人

 

好笑的是路人的反應:「夭壽唷~阿系安怎怕ㄟ,飛到架亨!」(是怎麼打的,飛到這麼遠)

 

我一整個被老婆豐富的表情,還有路人的反應笑到我整個嘴巴都好痠,玩完了身上所有的代幣之後,便轉往用餐區,我點了個丼飯老婆點了銅板烤肉,周日的百貨公司用餐區真的是擠的水洩不通,真的是一位難求,用完餐之後電影也準備播映,上了七樓先買了兩杯飲料,邊看電影邊可以喝補充水分,但是缺點就是得憋尿,我很少看動畫片,但老婆推薦之下我也接受,真的超乎我想想之外,玩具總動員3,真的滿溫馨感人的,用擬人法的方式來闡述人們奢侈浪費的行為,還有對於物品不珍惜的態度,最後的一句我們永遠在一起,讓我不禁眼眶泛紅,卻不敢讓你知道,我心裡很清楚明白的知道,影片快結束了,我們的小蜜月也要告尾聲了,在步出電影院之後,你問我:「還不錯看吧?很感人吧?」我只淡淡的說很有感觸,你說是因為剛畢業的感傷?我不做吭聲默默的點頭,並不是只有如此,而是我們的小蜜月要準備結束各自收假回到崗位上了!!

3d2n32.JPG

3d2n33.JPG

3d2n34.JPG很3D厲害吧後面的人都3D了~請愛用Sony震動相機

我只急忙著趕去上廁所,一方面是憋尿太久、一方面是情緒壓抑太久,不敢讓你知道所以趕緊躲到廁所稍微迴避你的眼神,等我上完廁所整理好自己情緒,也準備從台茂離開,離開了南崁前往中壢還車,順便要搭車陪你回長庚醫院,我也要去那搭車再回來台南,你又再度的貼心幫我買了晚餐,讓我可以不至於在回家的路上餓肚子,還完了車趕緊到站牌與你會合,等了好一回車子才來,我並不埋怨身上背負那麼多行李又等那麼久,因為這樣讓我們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多相處一陣子!

 

知道車子來了,搭上了車我們開始分我們各自的行李,以免到站之後沒時間處理!

3d2n35.JPG

車子慢慢的駛往長醫的路

彷彿我們旅途就要告結束

你說這幾天來的幸福

而我眼眶泛紅了目

心中有股甜甜的苦

興奮的期待到接觸

見面到回憶歷歷在目

感謝你陪我走過這一路

縱然煎熬縱然辛苦

也難以壓抑心底甜甜的幸福

我們一起把愛建築

 

抵達統聯站,你幫我買了票在我上完了廁所之後,車子也在外頭等待已久,你只是催促著我拿票上車,我忍不住往車門邁去時,又返過頭給你個很深很深的擁抱,坐上了車望向窗望你原本站的地方,已經看不見你了,我心想你已經走去搭車要回學校了吧,沒多想的就又看著手上你為我買的晚餐,想著這幾天來你的種種貼心舉動,開始不捨的掉淚,打著訊息告訴你我所有的感動,之後打開我的晚餐,配著眼淚一口一口往心裡嘴裡吞下,真的很謝謝你這麼愛我也讓我這麼愛你!!

 

未來還有很多我們需要一起努力~

 

 

溫柔婉約難以形容妳

善良體貼還不足以表達妳

可愛美麗會粗俗了妳

縱然如此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可以

感謝上天感謝所有種種的可能

讓我遇見了妳

過去那些我愛的我很感激但終究得過去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跟把握

很多朋友都很讚賞我能夠有現在的老婆

是個可愛的小護士

我也很開心能夠得到這麼多朋友的祝福

謝謝妳老婆

謝謝妳這麼好

謝謝燦玉給我加油打氣

也謝謝許多朋友的祝福跟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