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討厭自己太聰明,雖然總是可以在你還沒說出口的時候,就能了解你的心意,可是卻因為太了解,常常因為你製造的驚喜而被我識破,讓你更不覺得有驚喜可言了。

 

但是常常也很自責,讓你精心布置的驚喜在我的不解風情之下拆穿,每每你製造的浪漫與驚喜都讓我感動不已,因為真的是我最特別的唯一,給了我很多的愛與自信還有鼓勵,我們說好的不管如何,都要互相鼓勵,我也承諾給你的不只是鼓勵、還有相信與尊重、陪伴,我也願意忠心的守護著你,只是請求你願意接受偶爾愚蠢犯錯的我~

 

最想保護的人常常因為太過在乎而傷害,有時候不是責怪你只是覺得很多事情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卻沒能讓你開心...會怪自己能力有限沒能給你最好的愛跟陪伴,或許我們真的很多個性也太相像,所以常常需要各退一步的空間,但我願意退一步也希望你能夠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