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回首已經經過了100天的時間,從白色情人節、寄奶凍、我找你一起慶生、你的加冠典禮、三個月的紀念禮物、畢業典禮你寄來的花束、還有100天的生日蛋糕!!

 

謝謝你總是很貼心,也很細心的準備禮物與慶祝我不同的日子

 

真高興這一路來有你陪伴,從外公走到面臨許許多多工作上的壓力、你總是不厭其煩的聽我訴苦給我安慰與鼓勵

 


也感謝以下和我一起合照的朋友們!!感謝小花還有安倫...還有柏維學弟

 

謝謝小花幫我拍攝,老婆沒辦法親臨現場和我一起參加畢業典禮,但是這束花讓我幾乎到哪都受矚目謝謝

左邊是小花右邊是安倫我是門神

這場地我又愛又恨,打籃球時在這邊不知道用我身體擦了多少次地板,但這一次是要離別的時刻

黃拍雄學弟...

喔不是...是柏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