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就醒來,約四、五點就起來整理儀容,準備出發回玉井送外公最後一程,整個家祭、公祭,弄到快九點多才結束,然後一行車隨隊到八德安樂園進行火化工作,在回到玉井時已經十一點多,順勢用完中餐之後,我們這些孫子輩的就比較沒事了,索性趁著這個空檔回去附近母校逛逛看看,很久沒回去看看老師們,幾次經過看到母校在大興土木,好像在進行整修還是拆除工作,一直想要去一探究竟

 

一早要去的時候還濃霧密佈,然後到了家祭公祭現場時,已經漸漸散去了,到了快接近中午時天氣已經越來越好,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大太陽

 

剛好今天送玩外公最後一程之後,抽點空母校也剛好剛開學第二天,所有老師幾乎都有上課,我這個不速之客希望沒打擾到老師們的作息,許久未見的老師依然沒什麼太大的變化,雖然老師嘴裡說道自己都已經人老珠黃,但在我看來都一樣是那樣的值得敬重,先是到了導師室要找導師,但不巧導師在上課,晃呀晃問了其他老師才知道筱琇老師辦公室暫時搬遷到圖書館樓上,也很久沒去圖書館找發哥了,就也一起去看看發哥過的如何,寒暄幾句順便等筱琇老師下課,在閒談中才又得知,原本在電子科當專任老師的田總,也因為科工廠整修而移到北院化工電機的工廠那當臨時辦公室,之前去的時候一直無法遇的到田總,所以只好去碰碰運氣!

 

之後等到中午休息過後,就轉到導師辦公室找我們導師去,但是無法陪導師太久就得回去幫忙家裡整理東西,不過真的很開心有機會能夠再跟老師們聚聚

 

 

謝謝所以在我求學路上遇到的恩師:田總、美伶導師、筱琇老師、發哥主任、還有阿貴主任、還有李明燊老師、peggy老師、大學之後的怡慧媽媽

 

雖然這一路以來,都是很煎熬的問題,但因為想圓滿外公的遺願,一路以來我幾乎都沒哭,雖然看似無情卻也是有情的讓外公一路好走,在送完外公出殯也算是一半的功德圓滿,在這之後事後也接到姑姑打來的電話,說爺爺已經ok了明天可以順利辦理出院手續!

 

一切似乎都撥雲見日豁然開朗,外公圓滿的出殯、爺爺也即將出院、我的手機大概也快修好了,希望新學期開始也能夠慢慢轉晴,平步青雲!!

 

連日來也感謝身邊周遭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