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切都在自以為不變中全部改變了

身邊的人來來又去去

出現又離開

離開了高職已經有四年的時間

當初一起從玉商畢業的朋友們

現在已經從不同的大學都畢業

又各自踏上人生不同的旅程

而我當初在班上成績算還可以的

現在卻還再過渾噩的大學生活

是我變了...

 

變到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認識自己了

在每一遍的人生旅程轉換

便改變了自我的想法與和做為

國小時的要升國中時的火爆

國中升高職自我獨立待人開時和善多了

高職升大學不只要變得獨立更要有些狠

做事情要果決的判斷

已經逃離有人可以給意見的生活

導師不會理你是否要怎樣

父母管不到我會怎麼樣

但我自己不能放縱自己太怎麼樣

那到底該怎麼樣?

回頭看看高職還是有很多正妹的學妹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離開了四年還是有虎頭山淨山活動

或許很多事情在不變中有些改變

改變裡卻又有些傳統...

有些老師依然還在學校

可是職務或新老師都已經改變風格了!!

有時候很希望時間停住不要變、不要動、不要走

當享受幸福開心時就很希望時間停止、地球不要轉動

希望身邊的親人朋友不要被時間帶走生命或更動

可是儘管希望卻只能是希望

該來的始終會來,我已經做好準備去迎接,生死離別我看得太開,我知道會難過、會很難受,但就還是得接受

沒有什麼事不會離去,我不相信承諾與永遠,那是屁話~不要說什麼永遠,我只要現在,我只要記得那些美好

我記得你曾給過的快樂、關心,這樣我就滿足了,你的不好的我會盡力的丟去

我只想享受你的現在、珍惜你現在

--------------------------------------------------------

獻給現在我想珍惜的摯愛

我會努力為你祈禱

躺在病院裡的你會得到應有的解脫

正在和惡魔對抗的你,我知道已經很難好,但我希望不要放棄

other 努力和台灣教育制度抗衡的小孩你要加油

other 在和文化工作拼命的夥伴要努力去實現夢想,我們在為歷史刻上屬於我們的位置

to myself 我不知道你在堅持什麼,但希望你堅持的沒有錯,就算錯了也要勇於承認,沒有人不會犯錯的,做自己想做的問心無愧就好,別累壞~

to dear friend 謝謝你們曾經關心過我,或是現在也很關心我的朋友,有你們為我加油我挺過來,我知道我不該自私為自己而活,謝謝你們在我低潮時給我力量

to everyone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