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有種毅力是可怕的

可以死撐努力的撐

靠著一股莫名的毅力我挺過來

就算咳得很痛苦

還是得看書得趕報告

謝謝你的鼓勵及支持和幫我轉移注意力呀^^

其實有時候生病好像也還可以啦

知道有很多人關心自己,也知道哪些人沒良心的嘲笑

不過套句我外公跟我外婆說的:「你沒生病,不知道我躺在這裡有多難過」

這真的不好受,外公生病也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差不多也有七、八年左右了

常常在醫院裡進進出出,狀況也是時好時壞的,脾氣當然也越來越古怪,看到外公的情形,有時候做為兒孫的真的也很難為

或許我很不孝吧,我已經做好最壞打算就是他的離開,縱然不捨但似乎是對彼此都好的結果

他結束了漫長治療的痛苦,兒孫們也不必再多負擔照看的時間,雖然說負擔好像真的很不孝

可是久病會無孝子了,當然希望他能長命百歲,只是現實有時候逼的人喘不過氣時,還是得屈就

也因為如此我看淡了生死,我不喜歡走醫院,看見那些無法呼風喚雨控制自己身體的病患,只能呼天搶地的哀嚎醫生,我就越來越殘忍的覺得生死是必然

沒有什麼可以長生的,人是帶著使命來到這世界的,你完成了任務就會回去報到了,沒完成頂多就是失敗回報,砍掉重練再執行一次你的任務

這不就是輪迴?

說的好像很簡單吼!?很豁達很瀟灑

說怕死,倒不至於,只是要更有勇氣正視死亡

人總是不是為自己而存活,而是為了世界上需要自己的人而活著...

儘管我遇到再大的壓力,再大的難過,都曾想要離開逃避這世界,最後還是會回來>"<

因為有太多事情由不得我,有太多在乎和我在乎的人

也謝謝那些一直在我人生旅途上,給予我鼓勵的朋友

不管未來會如何,這一時這一刻,我們都互相鼓勵進步

有很多朋友都只是生命過客,在遇見我之後遇到他們的幸福他們就會離開了

所以說真的我不知道朋友多久會離開,所以我更珍惜還擁有的現在

還滿慶幸保持傻傻的童真,有時卻又成熟過人

並不是每隻獅子都愛站在高處,並不是每隻獅子都驕傲自大的可惡

只要能送給朋友幸福,我就會選擇功臣身退

獻上祝福就離開~我就是這樣莫名的出現、莫名的離開

翅膀沒有黑白,只要能夠有更多朋友得到幸福,那就是我在這世界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