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收錄距離九年前,2000年脫離軌道專輯裡的一首歌曲

印象中首波主打好像是小姐這是我的名片的搞笑無厘頭的歌

會印象深刻是因為曾追星過,當初活動舉辦在已經倒閉的台南東帝士百貨公司一樓

現在的東帝士百貨公司已經成了廢墟

現在的憲哥也成了主持人不太唱歌了@@

這首歌也是我突然想到,有點符合現在的心情

詞曲還是轉型搞笑藝人的小鐘寫的,事隔將近十年

一切的事物都已經轉變

九年前的我約莫是國一小六的時候

現在已經邁入大學生成人階段了

一首好的歌會時時刻刻記在人們的心中

一首歌代表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記錄了歲月記錄了那年代的流行

或許記錄了創作者當初的想法

那時候還沒開始創作的我

根本只是一個半皮毛的欣賞者

當然現在也是欣賞者但會從比較多面向的去欣賞

每首歌背後的創作者都是了不起的

但要能激起聽眾的共鳴才是偉大的

曾經我用我的文字得到女孩子的歡心

而文字卻始終是孤寂的

一開始的創作是為了異性

現在的創作只是宣洩自己腦袋中不停打轉的靈感

其實也想好好談場戀愛轟轟烈烈的放縱一番

可是沒有那份悸動跟心情

可能對的人還沒出現激不起我心中的漣漪

 

 

2000愛我 試聽


作詞:小鐘
作曲:小鐘
編曲:屠穎

妳是否能安慰我 就算是虛偽的 我也真心接受
和妳一起這麼久 妳卻連施捨的話都不肯說

冷冷的空氣凝結成冰 就像妳愛我的心 慢慢變成一種折磨

愛我如果只剩愧疚 放我一個人走 我不要你有任何的難過
愛我不可能圓的夢 給妳我的所有 而我只是妳過渡時期的一陣痛


妳是否能安慰我 就算是虛偽的 我也真心接受
和妳一起這麼久 妳卻連施捨的話都不肯說

冷冷的空氣凝結成冰 就像妳愛我的心 慢慢變成一種折磨

愛我如果只剩愧疚 放我一個人走 我不要你有任何的難過
愛我不可能圓的夢 給妳我的所有 而我只是妳過渡時期的痛

愛我如果只剩愧疚 放我一個人走 我不要你有任何的難過
愛我不可能圓的夢 給妳我的所有 而我只是妳過渡時期的痛

愛我如果只剩愧疚 讓我走
愛到了盡頭 別說愛我

愛我如果只剩愧疚 放我一個人走 我不要你有任何的難過

知者恆知之,不知者恆不知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有時候話不說死只是想給彼此一個空間

該放手的時候就別緊握著不放,不管如何我真的很謝謝

那些我愛過和愛我的人,因為有你們我一直在成長

也鞭策自己更努力,只是緣分盡了或未到

我都給過機會,只是不懂得把握就只能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