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拿工作服給協會裡的會員,和會員聯絡之後,得知她在民宿忙,所以我只能辛勞些拿去給她

反正澎湖也不會太大~騎車大致上都到的了

雖然稍微找了一下,但也不至於找不到,畢竟都在澎湖混快四年了...

她們家是剛蓋好的民宿,老實說滿獨具風格的,那是一個民宿群,有五對老闆一起聯手合蓋的民宿群

配色很清新讓人很容易親近,雖然外面還看得出剛落成不久的痕跡,砂堆、水泥...

但還是難掩她漂亮的外表

尤其看到有人就優閒的坐在家門前大廳,一張簡單的圓桌,兩張簡單的躺椅,一把未開的遮陽傘,簡單輕鬆的聊著天,這樣的優閒

讓我很想享受那樣的一切,一直很想試試看那樣的優哉,可以在夜黑的晚上,在天台上兩張椅一張圓桌,兩杯紅酒或咖啡,晚風徐徐,月圓高掛,安靜到只有浪潮不斷的拍打, 沒有光害的看著星空聊著天

這樣的島、這樣的海、這樣的幸福,就是簡單的最好

沒有西裝、沒有洋裝、沒有名牌行頭,就是簡單的最好

在那樣的氛圍就算只是杯咖啡我也會醉

於似乎我想太多了,因為我只是來送工作服而已

不是要在那長住的>"<

想來澎湖賞海風、賞正妹、體驗這份幸福的~可以考慮來這民宿看看唷!!(會不會有點打廣告之嫌呀@@)

忘了說~我工作的地方也是一家民宿叫累愛圓庭的家(既然都要打廣告了~一起呀^^)

兩家的風格都一樣,但唯一一樣的是都很熱情啦,一定會讓你有個美好的旅程唷!!

會喜歡上澎湖沒有太多的原因,就是這份簡單的直接,或許也因為它離開台灣的紛擾,多了簡單的元素,少了那些紛爭,讓人特別容易就沉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