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參加了學校的徵文比賽,起初是朋友推薦我去參加,因為她在學校工讀有得知相關消息

也知道我曾寫過些文章投稿過,就介紹我去參加徵文比賽,說實在的我是看到獎金的誘惑引發我的動力

第一名有3000元,最差16名佳作也還有700元,雖然有點唯利是圖啦@@

不過也想要一展身手,發揮自己的唯一長才寫看看,而且主題剛好也是澎湖之美等的題材,好讓我發揮

那是在期中考前的事了,直到今天總算放榜了,我原本很期待可以得到前三名,但最後只能以最後一名佳作挺進

這次報名參加徵文的人多半都是大一生,榜裡的非大一生僅僅五個,因為只有大一才有國文課,老師會要求他們盡量參加徵文比賽的因素吧~

非大一生多半都不知此消息,但是比起來我真的很幸運

在得知這個徵文比賽消息時,花不了多久的時間我便完稿,之後就四處請朋友幫我校稿,好像整整也花不了幾個鐘頭吧~

而我介紹班上另一位朋友去參賽,還幫他校稿到凌晨一兩點,之後因為要考試就提前去休息了,據說之後她寫到隔天早上六點才入睡

可惜的是她連佳作都無法挺進,這點真的很惋惜,不過事實證明了,並非投資了就會有收穫,也要努力對方向

投資報酬率而言或許我占了上風,但是我可能也小看了這次的徵文比賽吧

因為參加了比賽才發現校園很多人才,只是我沒好好去認識罷了

看完了名次公布真的很想看看其他人的作品

很開心收到了這份禮物,很少參與比賽的我,很慶幸的事只要決定了參加比賽多半都能得名耶^^

雖然僅僅只有佳作,也很值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