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約好學妹要聚餐,去高級的飯店吃港式飲茶,可是早上起床學妹臨時傳訊息要約改天!!

所以就照原定計畫準時去練習拔河,拔河練習時間是每周五下午一點,而跟學妹約的時間是中午12點用餐到下午兩點

如果去赴聚餐的約定,就無法準時去拔河了~

但聚餐取消就得去練習拔河,而一開始我提前約好學妹,前幾天朋友們也要去同一家飯店用餐,也問了我是不是要一起去

我推辭了~因為我約了學妹@@

而最後學妹取消了,我在想要不要跟同學去吃,可是事後想想那同學的感覺應該會更糟吧>"<

所以之後就決定在家吃泡麵,等到一點之後就去練習拔河~

 站在太陽底下嘶吼著聲線,拼命的拉扯揮灑著青春的汗珠,不為了什麼,就想重返榮耀而戰

練習完已經將近三點了~去看一年級的學弟妹們練習啦啦隊

看到他們為著年輕稚氣而努力著,回想起剛入學的我也曾是如此,雖然我的經歷可能跟很多人不一樣,別人大部分都只參加一次啦啦隊的比賽演出,而我卻連續參加了三屆~

但那三屆都是有特技的元素在裡頭,可這屆學校取消了特技這項危險的元素

經過了這些年這些日子,我體會了好多,人生嗎~總有起落的!!

以前的我多喜歡台灣的籃球,也寄予期望,可是現在的我對於台灣的運動越來越失望了,第一是制度第二是素質,制度無法隨著時間去改變,素質不管是球員還是裁判都無法相對的提升,球員還是一樣衝一樣的有著許多花邊新聞,就因為種種因素我對於籃球已經不是像以前一樣熱衷了,但我始終喜歡打籃球,只是不喜歡那些打籃球的人了~

或許原本籃球應該是要健康的運動,正面的形象,且應該是鼓舞人心的~

我想人吧~時時刻刻都在改變著,心態啦、身體素質、經驗等等各方面都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

重要的是際遇吧~

看過很多勵志電影,一開始都並非是順利的,總要遇到許多挫折,之後在從挫折中得到許多啟發,才有最後的成功,偉人的過去是被多少人瞧不起,才擁有被仰慕崇拜的機會,但又要學習在那麼多的掌聲之下,不迷失自我維持初衷,最後的我們,難免都會失去我們最初的熱衷,因為發現了現實的殘酷

但堅持下去會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