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不再

以為還會思念

上了google拜了大神,祈求妳的下落

果真讓我找到了,儘管是團體照我還是能夠一眼看穿,妳的位置、妳的長髮、妳的輪廓

突然想起妳,也不算太突然,而是前幾天讓我夢見了妳,而興起一個想找尋妳近況的念頭

看見照片裡的妳,上了大學之後也略為發福了,該開心也該些微的感嘆,開心的是妳應該很幸福,感嘆的是好像已不再是印象中的妳了

離開已經有六年之餘,已經斷了聯繫有三年之餘,還是偶爾會想起

妳變黑了,也略為發福了,但在我心中當年的妳依然美麗

雖然我們都再彼此的世界過得安好,雖然已經離開,但我們都走出不同樣的風光

繼續升上研究所得妳希望能夠有更好的深造及出路,或許哪天妳會有機會無意中逛到我的文章,或許一直不會

即便如此,我是悼念而是感念一個曾經,偶爾回想起都依舊是美麗

==================================

以前我盯著手機看,多希望有那心儀的號碼出現在螢幕上閃爍著

現在我盯著手機看,多希望它可以不要響

因為每當它一響,要嘛就是有工作要嘛、就是有事要拜託我,我真的累了累到不想再看到電話響

儘管想有一段滋潤的可能,但只能是幻想

是不是無情對自己才是一種寬恕?

是不是博愛對別人會帶來更多誤會?

我只是不想傷害任何,卻傷害了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