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生日~生日很重要嘛!?

因人而異吧~

我覺得生日對我而言頗重要的,如果有朋友記得我生日,我會很感動~

因為那是一種在乎,我始終不會忘記,生命裡除了家人以外過過最開心的兩次生日,第一次是高職的時候,幾個好朋友一起過生日,三四個暑假生日的朋友,一起到KTV狂歡,第二次是20歲的時候兩位食科的大美女幫我過生日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冒著強颱的風雨,幫我慶生

比起許多我用心愛過的女孩而言,真的是差太多了,我用心愛的女孩,頂多只有一封遲來睡過頭的訊息、或者根本從他們的記憶裡消去有我這人的存在,而幫我慶生的這兩位大美女,我們只是意外的認識,或許是因為同鄉的關係讓我們更有一層不用言喻的友情,只是他們心情不好時我會適時的鼓勵他們,當然身為我的朋友的應該多少都有這樣的經歷,只是他們兩個真的很特別,不但記得我的生日,還特地準備蛋糕況且冒著風雨為我慶生~

就只是要給我驚喜,說真的~曾經身為我的女友的也沒對我這麼好過,家人也是有這樣對待我,當然不是應該,只是除了家人之外讓我得到感動的兩個大美女,我想我真的不會忘記...

因為除了你們之外也真的不會再有人這樣幫我過生日了!

因為我也不敢奢望...

在經歷過那麼多生日之後,才真正感慨,原來我們都很在乎朋友的感受,我們真的沒辦法可以無心的付出,在生日的時候還是會期待朋友給予一點點的在乎,這樣的要求會太過分嘛!?

只是別人似乎沒那麼在乎自己吧...那又能怎麼樣!?

本來就不公平,我不敢說我對朋友都很好,真的還是有區別...

平衡~有多難,天秤的兩端要有幾個砝碼才能夠相等!?

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說實在我自己也摸不透

可能只有些人可以完全懂我的脾氣吧~maybe是他或是她~

只是我不敢完全的表達自己的心..太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