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瞭~

也不清楚為什麼下的這個標題

只知道這個名稱一直在我腦海和嘴裏盤旋著

點、線、面的自反與反自反

不擅偽裝的自我

卻練就了喜怒哀樂已經沒人可以察覺的內心戲十足

痛快的哭

哭得痛快

提起了放下了

告訴自己不再想你了

卻始終無法將你從我生活一一刪除拋去

手機裡已經不在有你的訊息佔滿記憶體

更沒有熱線的通訊紀錄塞滿我的通話

可你的號碼明明已經從快捷鍵刪去

我還是可以從腦袋的記憶體取出深層的你的號碼

每個帳號看似平凡

而密碼裡都與你相關

或許是懶或許是怕忘或許難以割捨

也沒有再去更改的密碼

就讓它持續吧

我相信我相信的...

沒有我的糾纏你應該會更幸福開心的

而我只是始終遇不到懂得珍惜的人

要嗎不是遇到一千元就買斷我們友情的人

就是利用我的熱情買斷了所有的情感的人

我當不成好情人、好的領導者、好的學生,但現在我能把握的,只是好好當個工讀生、好朋友、好兒子,至少我還有把握這僅存的專長...

或者演戲對我來說在自然不過,不用開鏡...不用打板,不需要刻意走位,我都能夠把每一場戲演得很入骨...

就像一個隱形人一般的走過...


Sorry耽誤你那麼久的青春,我用了一年的時間記得你的號碼、你的生日、你說過的願望、你想要的未來,也在這一年多的日子裡,完成許多你所說的可能與不可能,我想未來的好幾個一年,有其他更好的人會幫你記下你的鑰匙放在哪、你的車停在哪、你的手機丟在哪、你的電腦壞在哪、你愛的那家店那樣東西還在嘛!?、你的作業繳了嗎?、你的所有相關的一切~~包括你的喜怒哀樂、憂愁煩悶,都會有另外一個人願意收藏,最後也要謝謝你~是第一個真正活在我生活中的愛,不只是在網路上的戀曲...只是我不知道每一段我所謂的愛情,都是這樣的休止,或許這就是所謂詩人的局限吧!!

怎麼寫怎麼譜,都有一定自己的風格,或類似的韻味...逃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