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many people carry about me


But 我沒有本末倒置

只是讓自己生活充實一點,有更多不同的經驗,在課業上我依然會維持住,在家庭或者人際關係上還是依然會維持良好,只是生活比較忙一些,有很多很多的看板,有很多很多的悸動,有很多很多的情緒,有很多很多我無法掌握的事情~


我也用很多不同的角度來調適...


我只是想要用更多的事情填滿自己空虛的心靈...


或許忙了就沒詩間多想了,沒空想什麼有沒有交女朋友的事情,沒空想我該如何去追求誰誰誰,或者沒空去難過吧


但是我很好,我只是想要過回以前那個大忙人,有很多事情要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時間總是on檔~懶得抽出時間去應酬,去聚餐再用那張虛偽的臉面對大眾

現在只想要好好過自己...做自己可以開心又不妨礙別人的事情

井水不犯河水...希望相安無事

我並不想特別挑起什麼紛爭

只是寡言的看待這一切

所以能避重就輕就這樣維持下去吧...我們或許本來就不該有交集了~

掰掰~雖然曾說要放棄你,但是一度還是沒辦法拒絕你的種種要求,現在看來真的只是我被利用的感覺,就算再捨不得我也得選擇~


我走了...有更好的人會幫忙你的...但已經不會是我了!因為只有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想起有我這朋友,平常時跟本一句慰問也沒有,那我又算什麼!?


捨不得

作詞:馬嵩惟 
作曲:張正宗 
編曲:楊陽

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害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 是我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麼 一起哭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 是我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麼 一起哭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走了


不愛了~身邊的朋友卻一個個關切起來,「怎麼沒有女朋友呢!?那麼多機會、你條件也不錯呀」、「你一定會有很好的人出現的」、「你會很快遇到真命天女的」,我一概的回應:『再說吧~』不想愛不想找了...

受過太多次傷、做太多次好人、總是委屈自己連獅子座的愛面子個性也都磨光了,還是被當傻瓜的份~~


算了吧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