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往城市邊緣開

小時候,印象中,坐在老爸的老爺車(800小貨卡),我總很雀躍的站在後座,尤其是在夏天,夾帶著微風讓那些曖昧的觸撫親柔的從我耳際滑落,一次又一次一次推翻一次,而今天~因為端菜需要到西嶼去,老闆就集合我們一群打工的用貨車載過去,好久好久沒這麼慵懶的感覺了~

中午一路狂飆到西嶼,熱得要命也沒機會可以站起來看風景,下午天氣有點轉陰,但還是會有點熱不過有風,這次我就又學著小時候,起身站在車後座,讓風一縷縷的從我雙頰汲汲吻別,沿途蔚藍的天,頓時有幾朵的灰,路旁枯萎的褐棕灰,那一波波因風起的浪,在那海中央的沈船!

又一次的更深一層的感動,遠見風車緩緩旋轉,待在風車下卻又巨大的恐懼

早起去看牙醫,去處理已經困擾我許久的牙疼,現在發生的事情只是未來認為的理所當然,有種感慨在我心底強烈,好多事情事後回想當初的執著,都是那麼笨的可以,該是屬於的就會是屬於,不會的強求也會離去,現在我就真的一切隨緣吧~不如就這樣~


努力再多別人還是認為應該,那就停止這樣的好,不需要再去付出那麼多~

至少我問心無愧,頂天立地對得起列祖列宗...

風可以吹散我僅有的髮絲,吹不散滿滿五味雜陳心事,浪可以帶走腳底下僅有的沙,帶不走滿滿堆積胸口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