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接近黑,但它卻不是黑


就如同我的心情,他接近悲傷接近憂鬱,但他不悲傷不憂鬱,即使我在難過,我還是依然挺起了笑,盡力的耍冷搞笑(不好笑的笑)


就像我家的那三隻寶貝:可魯、小黑、拉不拉多~


每天每天都愛跟我一起出門去溜溜,他們一天一天的茁壯,只是我都憂慮它也沒銳減,我很開心朋友們的熱情~


今年的我面臨最大的考驗,放棄、降轉、改變,每件事都考慮要去做或已經做了,但是沒有一件事做到我要的結果,才發現這一切不是我要的,我再假裝做了很不像假裝的假裝~


有人問我說:『放棄那有打算找下一個嘛!?』


我根本沒那個心想那麼多,有就再說吧沒有也不想強求了...



我弟說我是因為沒有另一半所以吃東西洩憤,有或沒有我也不知道耶,只知道我這陣子破才破很大,我也不知道為啥...總覺得錢就這樣從我身邊溜走,總覺得我愛的人和我的幸福也會跟著溜走,找到屬於她幸福的另一半~


看完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覺得他不是一齣喜劇,到很像在描寫我的悲劇,只是我不用一個個去驗證我的悲,我只知道碰到我的女孩應該都會得到他們的真愛,只是那真愛不會是我,但這樣也算是做善事呀



當一個幸福墊腳石也不賴,我再幫女孩們找到屬於他們的真愛~


我真的不能透露太多我自己的事情,晚餐時想到要聊八卦,心情沉重的,不想說別人的八卦,提了自己的近況,越說自己的眼淚就開始在眼眶裡打轉,只是在我要掉淚的那一剎那,被朋友用熱湯燙到,那淚水不自覺得縮了回去...


人累到某個境界好像真的會很脆弱,坐上這個位置之後,我學會了堅強的掉淚,常常遇到身心俱疲的窘境,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安慰,那條圍巾應該是胎死腹中了吧!!


未來的三年(重大決定有成功的話),或許也只能孤孤單單的走完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