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情在沒發生時就註定了

 

也有很多事情在發生之後為你帶來轉折,人生一直都很奇妙,如果我沒遇到我老婆,或許我就不會有機會來桃園服役,而如果我沒有爸媽把我養這麼營養,也不太有可能可以變成替代役體位,如果沒有成為替代役,也沒辦法有閒暇時間可以去補習去進修,而如果沒安排自己去補習進修,就不會有機會進救國團學手面相學與姓名學,而又如果呢??

 

因緣際會之下,我想要透過手面相學與姓名學了解自己也可以幫助身邊的人,亦或與初次見面的人建立一個良好的關係,良好關係有分成很多種...一是立即了解對方之後進而成為朋友,二是當機立斷這個人是不適合成為自己的朋友,而接近或疏遠,如果沒有認識壞朋友的開始就不會有撕破臉的一天,所以在第一階段的關係極為重要呢~

 

也算是為我自己在將來踏上社會前的一個準備與教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