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已久的部落格啊~~~

 

總算回來擦擦它的灰塵,撥開厚厚的塵埃,在空中飛舞著...

 

打開了盒裝的秘密,一疊一疊的翻閱著

 

你是否還記得我呢?是否還曾來關心過我??因為沒人回覆沒人來提醒我該寫文章了>"<

 

在噗浪的世界太久,懶得再寫長篇大論的文章,直到我家的大馨老婆,提醒我還有個被我遺忘的地方,要我回來看看

 

--------------------------------------------------

 

首先我要先感謝初戀給的祝福,好像也破除了我三個月的魔咒了,很感謝現任的女友可以真的突破三個月的大關,或許我也長大了、或許魔咒破了、或許...有很多或許集合在一起的巧合,Anyway~我們成功的一起努力超過三個月,昨天也歡慶了最特別的日子,雖然聚少離多、雖然我偶爾的不在乎的在乎、雖然途中風風雨雨、雖然...

DSC07226.JPGDSC07246.JPGDSC07256.JPGDSC07271.JPG

這麼多的或許和雖然,促使我們更加努力,有時候的不在乎只是不想給對方太多壓力,而非真的不在乎~可能以前的那些斷斷續續教會了我,那些女孩教會我的事,我都感謝著,正因為這些傷讓我更茁壯了...

DSC07263.JPG

DSC07267.JPG

感情裡本身就沒對錯,轉個彎想想那些痛都只是給予滋潤的成長,如果沒碰過壁就不知道痛,如果沒撞過牆就學不會轉彎,人都在錯誤中學習如何成長,在從成長中學會遺忘傷,誰也沒辦法百分百的打中任何的目標,誰知道誰會投向誰的懷抱,誰又能夠理解誰在想什麼~

 

很多朋友都說因為我了解而跟我很好,但我卻想告訴他們說,正因為你們願意讓我懂你,我才能夠了解...施與捨之間總要有人先釋出善意,了解一個人並非那麼難,只是要一點一滴的去挖掘去試探

 

謝謝一路走來的好友,謝謝從未見面的燦玉,你的高中生涯還很長,我就要畢業離開澎湖了~加油呀!!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忙別客氣~

 

謝謝一路走來在求學階段互相扶持的同班好友們,因為太多太多想謝謝你們所以請原諒我無法一一道謝~

 

謝謝這一路來在我最難過最開心時都有你陪伴的大馨老婆,從戀愛節前夕的忙碌、到外公走了、到真正開始打工生活、到累了倦了無法常常陪伴在你身邊,都很開心你能夠體諒,雖然偶爾難免會有觀念上的出入,難免有些誤會,很感謝我們都很願意說出來然後一起面對去解決,雖然通常我都會先軟化態度求和,但這是身為紳士必須要的基本條件,所以你不用常常感到愧疚...只是要記得別犯同樣的錯就好~

 

Love.jpg

 

雖然這段時間來只見過兩次面,卻又感覺有好深好深的感觸與認識好長好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