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是藍的、台南是綠的,而我在藍綠之間游走著

 

在澎湖怎麼走都可以看到蔚藍的海,在台南怎麼騎都可以看到綠油油的稻田,不過當然是在台南縣啦~

 

但這個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真的很乾炒雞排耶,放個暑假回來台南,不只要幫忙顧店,還要弄一大堆有的沒的,還要聽一堆有的沒的抱怨,我自己也會累呀也會厭煩,我也想放假呀~

 

可是怎麼上課累放假更累,又要當中間人,法客我討厭,我討厭他X的當中間人的感覺,雖然能成為別人溝通的橋梁我很榮幸,只是我不想呀我不喜歡呀

 

我喜歡個安靜的創作空間,不喜歡別人打擾,就聽著我喜歡的音樂,讓我自由的寫作

 

我討厭那些自己做不到的人,卻又要要求別人做到,批評別人的不是,回頭看看你自己吧~做不到還在那邊母牛杯杯勒~

 

我討厭那些不守交通規矩又硬要開車的人,駕照考好玩的是不是呀,就因為你的手殘,可以讓多少家庭毀滅呀,怎麼不去長眠呀!!

 

我又法克你勒~你是沒睡過世界上最好睡的床是不是呀?

 

我討厭那些完全不懂的禮數的人,知不知道轉彎要打燈呀?知不知道打燈就要轉彎呀?不然你以為方向燈是裝飾用是不是呀?哇勒娘什麼娘呀~~

 

我就是不爽哩~天氣惹到我、一堆人惹到我、一堆鳥事情惹到我,可不可以不要在碎碎念呀?可不可以不要再拿一堆事情來煩我呀?可不可以呀??

 

不要一再要求我一定要幹嘛好不好??我只想做自己~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