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每天從妳手機按下傳送確認鍵,而我的手機就響起一陣叮噹

喜歡斟一杯牛奶假裝,倚在陽台望著每一幢樓房

喜歡當起詩人的框,喜歡筆尖在紙上悠揚

喜歡指尖在鍵盤上婆娑舞漾,刻畫心情點滴在心房

 

迷失了好久,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其實還是保有那麼一丁點的純真

因某些因素有幸的參加童玩節,當然不意外有一大堆的小朋友,當然更不意外的是有許多爸媽和情侶

而我們只是單純為了某些目的而參加的大學生@@

不過除了童玩之外,最感興趣的題材大概會是小孩,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小孩總感覺自己也瞬間變的年輕了起來

 

 

 

看著媽媽幫小孩洗屁屁,或者看著那大手牽著小手,都會莫名的覺得幸福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很少可以這樣,因為爸媽工作關係,幼稚園的時候爸媽幾乎都是開著小發財車,到處去叫賣滷味

所以幼稚園時幾乎都是隔代教養,由爺爺奶奶看顧到小學二三年級,到了上小學二三年級之後,爸媽頂了現在的雜貨店

時間幾乎都綁在店裡,而我們也隨著時間一年級一年級的長大,卻一直不太有機會可以全家出門,所以很羨慕別的同學

每到星期一就跟其他同學分享他們週末的假期,而我只是始終不變的只能過同樣的週末

或許也因為如此國中畢業之後,就想極力離開這樣週而復始的生活,離開家裡離開父母出外念書,所以也聚少離多

每次能陪陪爸媽的時間也只有放寒暑假,才能跟他們一起顧店,如果說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

那大概是吃晚餐吧~或許只有這個時候,才難得可以家人都到齊,只有這個時候才可以一起做同樣的事情

所以我特別懷念圓桌菜,儘管是簡單的五菜一湯,卻也是基本的幸福撫慰心房

 

看著童玩節的小孩,和吉祥物拍照為笑的樣子,就更為羨慕,現在的小孩真的很開心,尤其生在澎湖這個無憂城市,或許因為地方不大,多半的家長都還是可以陪伴著子女成長

當然童玩也陪伴著親子關係增進,有很多事情有很多東西儘管過了幾百年之後,它一就能夠扣人心弦,那大概就是情感與感動吧

 


感謝那個女主人,每天陪我分享心情呀~

不管是好情緒還是壞心情,都可以互相彼此分享和鼓勵

還有呀要晚點睡,不要每天都那麼早睡呀,不過妳要一直給我存在著,不準消失不然這樣就沒人跟我爭冠軍,沒人陪我哈拉打屁了呀!!

沒人可以來幫我部落格衝人氣,沒人可以那麼用心誠懇的推薦東西了~~

聽到請回答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