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之間萌生的芽,默默的在長大

 

前世記憶在勇敢,這世的情緣在膽怯

 

一眼就千年,魂縈夢牽,鼻息之間妳香味

 

--------------------  --------------------

醉赤壁['赤壁Online'遊戲主題曲]


詞:方文山 曲:林俊傑

落葉堆積了好幾層 而我踩過青春 聽見
前世誰在淚語紛紛 一次緣分結一次繩 我今生還在等
一世 就只能有一次的認真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揮劍轉身而鮮血如紅唇
前朝記憶渡紅塵 傷人的不是刀刃 是 妳轉世而來的魂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策馬出征 馬蹄聲如淚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進這山城
我一路的跟 妳輪迴聲 我對妳用情極深


洛陽城旁的老樹根 像回憶般延伸
妳問 經過是誰的心跳聲 我拿醇酒一醰飲恨
妳那千年眼神 是我 醉醉墜入赤壁的 傷痕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揮劍轉身而鮮血如紅唇
前朝記憶渡紅塵 傷人的不是刀刃 是妳轉世而來的魂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策馬出征 馬蹄聲如淚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進這山城
我一路的跟 妳輪迴聲 我對妳用情極深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策馬出征 馬蹄聲如淚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進這山城
我一路的跟 妳輪迴聲 我對妳用情極深
我一路的跟 妳輪迴聲 我對妳用情極深
 

--------------------  --------------------

偏愛(張芸京)


作詞:葛大為
作曲:陳偉

把昨天都作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愛 請給我機會
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人不喊累
愛上你 我不撤退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 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 偏愛 靠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痛也很愉快

把昨天都作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愛 請給我機會
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人不喊累
愛上你 我不撤退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 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 偏愛 靠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不後悔 有把握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 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 偏愛 靠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愛
痛也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