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現在是凌晨四點鐘,為什麼我還沒闔上眼?

 

因為和一群朋友徹夜的喝酒開party,大聊特聊心事或不開心的事,喝酒其實只是助興罷了,也沒刻意要買醉或讓自己醉

 

又過完了一天不一樣的一天,中午被老媽的莫名電話吵醒,打來問我一些有關影片剪輯的事情,硬是要我回台灣之後幫她安裝軟體教她如何做影片剪輯

 

結果被念說睡太晚,之後又被念說因為太晚睡,對肝不好,可是怕她擔心所以今天喝酒的事情我也不敢提了...

 

下午跟朋友約一起去敲桿打撞球,好久沒有敲一桿了,當然只是單純的敲桿,沒有抽菸沒有喝酒什麼的...但是整個彈子房裡的確都是充滿那些味道

 

打了好幾局,我依舊老樣子,很會打超會打的呀~都把球打到洞口給我朋友解,超悶的...每次打都感覺他要進去了卻又硬是離洞口幾公分的距離

 

當然只是打好玩的沒有賭錢,所以倒無所謂囉~打了兩個半鐘頭左右,就又被朋友約去屈臣氏逛逛,當然是同一個一起敲桿的朋友

 

結果他去了他沒要買東西,反而是被他拉去的我買了一些東西,

 

之後買完我們遍各自去準備些晚上要開party的東西,我準備晚餐要吃的東西,是一份大披薩跟一桶雞塊,一開始只有四個人之後又陸陸續續增加到七個人

 

整個屋子裡鬧哄哄的,大家開始玩起牌來,當然光玩牌沒啥好high的,所以當然要來點懲罰呀^^

 

最喜歡玩這種真心話大冒險類的東西了呀,就開始不斷的懲罰最輸的那個人,想不到今天運氣一開始連贏好幾把,之後輸一輪之後就有點欲罷不能

 

被罰了好多次,一次從11樓走到1樓,另外一次是從6樓走上11樓,又連續墊腳尖完整場大老二,身為場地提供者,被懲罰的最慘,但幸好都無傷大雅啦...

 

我也就都捨命陪君子,願賭服輸的一直玩下去,因為主要就是要開心的玩咩~考完了試也整個學年結束了,好好的放縱身心

 

玩到最後大家都不想懲罰了就改真心話,沒想到一說就欲罷不能,大家根本也不玩牌了,就開始爆起料來了,一整個喝醉的人就掏心掏肺的滔滔不絕...

 

我開始領教到酒精的威力,在場只有幾個人是比較清醒的,比較沒有醉意的,但我跟另外一個朋友算滿貪杯的喝滿多的,不過就跑很多趟廁所,大概是我消化系統良好酒精很少存在體內可以醉吧

 

意識一直很清醒,從七點半左右開始喝,喝到三點半左右才結束,大家也差不多都該回家休息了,那些祕密就在這間屋裡也不再被傳出去了

 

因為真的很八卦所以不便透漏囉^^這是基於一種友情原則,喝酒是要喝到可以放鬆開心的,如果喝到爛醉那就沒有真正的意義,又或者喝到酒精中毒那就真的很誇張了,偶爾喝個幾杯就好了...

 

在此提醒未滿18歲的年輕學子們不要輕易嘗試有酒精的飲料唷!!(會容易因酒精就做出錯誤判斷)

 

叔叔其實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