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幸運成分

只是比例值調的不一樣

有的人就是始終比別人倒楣些

有的人就一路都很順暢

可是越是不順的人越能成大器

畢竟他看過風風雨雨

傳說看見四葉草會帶來幸運

那五葉草呢?

可以遇見和自己談得來的朋友

對我而言才是真正的幸運

朋友不用多 只要能交心就好

愛情不用多 只要能長久就好

錢不用多 夠花就好

任何東西過多或過少都會成為負擔

適度就好 幸運也是~不要一次享盡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運星~你呢?

我想成為萬解先生

可是又不想什麼都懂

這樣太累...或許我可以靠著運氣讓所有事情都迎刃而解

我得先解決我目前的困境先~

媽呀、演算法、OS著CCNA、痛苦的線性在延伸、還有該死的專題報告(這麼多的術語都是我課表上的折磨)

好多報告(近似台語190)可是我沒有那麼多200可以找@@

寫完感覺很像在碎碎念~我又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