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了豐富 也打開了沉悶

啃食著豐富 浸浴在沉悶

沉悶得很深層

原以為沉悶終究只是沉悶

卻意外的讓我為他畫下註解

文字有多麼重要?

他可以在人走後留下證據

他可以表達讓其他人猜測

怎樣的工作會讓人沉悶壓力大~

我想是任何工作吧?

如果有一個角色

扮演的是必須幫別人寫下遺言

而當委託人看完遺言之後就自殺了

只是被委託者從不知道他是怎麼死亡

只知道他即將離開人世

之後就是參加他的喪禮

現代人的壓力太多太大

紛紛讓人走向那看不見的黑洞

墜落了精彩同時也提升了悲哀

文字何其重要要表達出讓人似懂非懂

要讓人知其意又非知其實

我用文字記錄了好多酸甜苦辣

卻從未想過為誰代筆

也不曾寫過第一人稱以外的世界

總是從自我觀點出發

像是一條永無止盡延伸的直線

可是偏偏我的生活是個混帳循環

週期性的難過快樂幸福又難過快樂幸福

我用著西洋的觀點活在東方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