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校園惡霸的影片不少學校都有如此的現象

尤其在國中時期自身也有遇過類似狀況

年輕力壯、血氣方剛,常常就有哪裡鬥毆或者約廁所見的情形

但不至於向網路影片上的多人圍毆一人,

沒人勸阻、沒人願意挺身而出

怕惹麻煩上身,現在的教育怎麼了?

現在的父母把孩子交到學校去之後就不管了?

===========================================

愛上搖滾樂、愛上全罩式安全帽

愛上瘋狂的狂飆、讓風吹過我身後,我在小小的密閉空間裡咆嘯

讓那些錐心的痛,在油門催促下,一併宣洩

那小小的世界只有我自己聽得見

不知道為何,有時覺得自己幸福得很甜,沒有負擔沒有壓力

有時又像失戀般的痛,明明沒有愛情沒有對象,卻會陷入一個假擬的迷魂陣

這難道是一種病@@

===========================================

看完了陳柏霖、梁詠琪演的愛得起,

雖然突破了以往大家愛情的框架,

弟嫂的戀情,可是卻是浪漫的,而非禁忌的愛情模式

不管是怎樣的方式,好像有個伴都是好的

雖然有考慮想要有個伴交往

可惜沒對象,好久沒有那種照顧人耍浪漫的機會了~

但是看到身邊的情侶感覺都有些犯賤

明明愛對方可是卻又發對方牢騷

愛的時候甜蜜,吵的時候卻又想找朋友訴苦

好像有點怪怪,甜蜜時朋友被踢一邊,吵架了又想在朋友身上找到安慰

我還是不瞭這是什麼情形

可能我本身不吵架吧,就算難過也是自己鎖起來等深切痛完就走出來

或許我不想為別人帶來困擾吧~

看完梁詠琪的表演呀,還真的有點愛上梁詠琪了

雖然有點不是演得很自然或者該說她演的腳色都有點類似

就是有點大小姐性格的女孩、任性的那種

可是感覺她很有那份味道,皮膚也保養得很好,可惜的是真的好瘦唷

但還是很漂亮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