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 穿上牛仔褲

習慣右手拿著皮夾放進右邊口袋

左手拿著不大響過的手機擠進左邊沉淪

身上一件無袖白內衣

披上牛仔長的薄外套

出發前往沒去過的朵思

面牆的座位 一客簡餐 盤思著雜亂

一壺茉莉潤喉舌 自由 悠哉浪漫全飲盡

苦苦尋求的戀曲

寫不到休止 就停筆

朋友們極力推薦介紹

卻更想順其自然

在經歷那麼多失敗之後 了解到很多是勉強不了

還是 喜歡這樣的規律 在沒有規律中的循序

或許這就是我詩人的喧囂

早起 點分沒特定 而習慣拿起店家的報紙

默默享用一早晨春光

品嘗那些發生的過往

字字句句刻錄在面前

靜靜看著一壺茉莉香

擱在喉韻躡觸舌苔滑

朝朝暮暮清閒在澎湖

簡單的自然 喜歡休閒的那個人 那個我愛的休閒 放鬆像躺在海中日光浴

耳裡傳來是一陣陣 會飄香繚繞的音符 撇開那些瞭解中的不瞭解

現在 只想要 片刻的清淨 撇開那用談的戀愛 

選擇現在這種不需要談的戀愛

是一種輕鬆的自在

我心裡的那個誰 早就還給那位 只是心中保險櫃 會有一組給她的回饋

不曾進入你心中的排位 在你世界我只得後退

跨越不了柵欄的枯萎 只得 靜靜凋零的玫瑰

昏黃的燈 照耀 了 雀躍

該付出的我已經都給

看見的是 我不配



摘自張宇的傘下:

你有我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