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興趣相近,跟很多異性朋友都很好,可以單獨出去吃飯聊天幹嘛幹嘛的~~


但卻常被同性朋友誤會,我們似乎在交往....


從國小到現在有幾個異性朋友都很好~香菇、國中-女兒育錡、高職-螞蟻、大學-劉靜、小靜學姊、趴呢、小可愛、小公主、之後認識的高職的學妹-雨潔、淘氣水草,有些都會偶爾一起出去聚餐聊天啦!不然就是在即時通常聊一堆有的沒有的...


只是朋友感情很好,但常被誤會,不過其實我很喜歡這些朋友,讓我學很多也看很多,也幫忙我不少捏~^^謝謝你們...


當然也有好幾位朋友,像vivi、綠豆湯、小君、....等等當幫忙我不少啦!!


現在降轉下來真的很開心,我發覺自己的笑容多了好多好多~容光煥發神采飛揚了起來,去年的我一直總是無法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但打從心底要考降轉考試完之後,雖然期待中有點惶恐,不過笑容真的比之前好很多!!


開心的做自己好自在,嫩B說的話我要拿來引用一下啦~『我做事是講原則的,我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原來我沒有女朋友,就是可以有很多要好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