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那股想法越來越強烈


越來越~~~無法自拔,越來越不受控制~~~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聽了好多英文歌曲,整顆心老想要往外飛奔,好想脫離現在所有的假象真實,去我想像裡我的前世,我的前世好像是在西方國家,從很小我就這樣自以為~


可能是英國、或許是歐洲、搞不好是美國人、也有可能是金髮男孩...


總之不是現在的台灣人,我想多去外面走走看看,這世界還很大...


我的平凡願望也是最大的心願,就是當一個好老公、好爸爸,擁有一個和藹的家庭氣氛,經營好一個家!


只是這些都需要有人配合,要有老婆才能當老公、要有小孩才有機會當爸爸,可是這樣平凡的願望似乎部會在我身上發生!


任何平凡不過的事情,在每個人的身上都可能發生,唯獨在我身上都會有意外>"<


所以我想了另外一個比較不凡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去周遊列國,瀏覽很多國家,去寫生、看風景、拍照、記錄我的每一個屬於我單獨的不凡~~~


我的想法似乎浪漫了....浪漫的很不切實際


不過我很想越過現在這樣的困境,只是一直為別人得事情而忙,難得的休息也只有看看電影、打打電腦、寫寫文章,打發時間,說實在得如果可以我也滿希望有個可以"牽手的好朋友"啦!(嫩B不好意思借用一下你的稱謂)


有個人可以無時無刻的陪伴,當你開心時可以分享、難過的時候可以哭訴,不過通常都是分享多於哭訴,因為不知從何哭起>"<


越來越想要休息、越來越想要出去、越來越想要放自己一段長假期、越來越想要~~~~真的很想很想~~~


Kiss you my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