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妳給最好的答案,從開始我們就是依著感覺而生,我的現在又跟過去重疊...


決定放棄對妳的愛,我一點也不好過,那種痛定思痛的撕裂,常在孤寂時一次又一次的折騰,我好想告訴妳我還是好愛妳!!


只是我成了妳的牽絆,我發覺我又回到過去那個我,尋求著妳走過的痕跡、跟隨著妳的腳步,看妳看過的電影、去妳去過的地方、試著猜想妳的心境~


我在學習,Be a good guy,Be a nice boyfriend,But be afraid ~


我不想玩放風箏,只好遠遠看妳遠去,幸福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就算只能遠遠看妳快樂這樣就足夠,我真的很想告訴妳一聲對不起,愛妳的我是如此不爭氣,一點勇氣也不敢拿出來~


只是一直希望妳能快樂,卻常常弄巧成拙


我改變了戰術、但沒改變希望妳幸福的愛!


看完了超級盃奶爸,我還是老話一句:『我還是很喜歡電影,尤其是喜劇,但是是有內容的喜劇,我的生命就是一部喜劇,一部很有故事的喜劇!』


我們都在學習,我們都在磨合,從認識、接觸、熟識、或許有天會面臨別離,但不管是否喜怒哀樂的結束,我們都上了完整的一課學習,我很高興愛上了一個完美的妳,我不後悔自己愛妳的決定,只是.....


不夠勇氣一直愛妳~


沒有誰能再走進那一個門,更沒有任何人可以進得了門裡那片美麗,因為那一片美麗只給妳,我的小可愛,我的最愛~


這輩子最美好的事:不是遇見妳,而是可以愛上妳...


轉個彎我得到的是整個世界,換個方向我看見寬闊,不管如何我依然尊重妳的選擇,因為我依然愛妳~


還是想要成全妳的任性的愛妳


我很笨明知道不可能,但還是選擇這樣的選擇,在愛情裡沒有誰聰明,我只想告訴妳~妳給的妳說的我都牢牢記在心裡,櫥櫃裡的項鍊已經被賣走,可是在我心裡的項鍊他一直屬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