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我整個很失明

連續兩天都給他早起耶,很不適合我的生活步調,週六早起是允諾好要去幫系籃加油(失望),今天是約好要教一個公主微積分(開心),差別有點大,因為教的有點成就感,原來我有會這麼多呀!?

謝謝國中的補習班老師教的好,我到現在都沒忘記呢^^

很悠哉的八點半就給他爬爬爬起來,播了通電話給公主,她整個很恍神,我也不知道她在恍神什麼,聲音聽起來好像完全忘記有約要教課的事情,掛完電話想一想不對勁,馬上發了封訊息,告知好地點時間,只差沒把地圖畫給她而已~

失明

太早起床整理好到了約定地點,才九點十分,就在那附近散步,我的確很久沒有那麼早起散步,背著我的家當,橫拍拍豎拍拍,早晨的海平面可以那麼安靜,早晨的人可以那麼優閒,早上的店家可以少得可憐~

等到約定時間總算看到恍神公主出現,她果然還是很恍神....(妳厲害~)


從九點半開始一連串交叉教學,微積分教累了就換教程式語言,天呀這真的是火星文...要不是為了教公主我這長工一定還在家當苦力吧(跟周公拔河)!

不過很有趣,每當看到她算不出來時那表情很像做錯事的小孩,再跟最寵她的長輩求救的樣子,害我一直憋笑~~~

原來教學可以這麼好玩,具她說我很適合教書耶~^^

但我會的我擅長的好像是拉低賽~


她一直責怪自己,害我花錢害我浪費時間害我怎樣怎樣的,只差沒害死我的樣子,但我倒覺得賺到一天悠閒時光,還滿快樂好玩的說,好久沒有辦法這麼安穩的坐在沙發上喝杯飲料發呆,好久沒看到活潑的小孩在身旁亂竄,好久沒有看到有那麼可愛的公主發呆勒....

教到一半趁我出考題時還給我"度估",偷睡只差沒有流口水...(妳整個有累到,辛苦啦一下子要吸收那麼多東西)


雖然我有點逼迫式教學,但純粹為了你的分數著想囉,加油希望沒辜負我的精心集訓...

難得週末可以有個完美句點,而不像辦活動那般勞累...還滿開心的說,謝謝你嘿~雖然你不是搞笑藝人,但看你的慵懶是真的很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