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把喜歡跟愛拿來做比較

很多人喜歡把喜歡掛在嘴邊

很多人喜歡把喜歡誰誰誰說出口

很多人喜歡把喜歡的東西表達出來

那就讓我把喜歡寫出來


痛苦喜歡在堅強背後微笑

辛酸喜歡在眼淚底下流洩

難過喜歡在搞笑背後逗趣

無助喜歡在硬撐底下悲慟

卸不下的那個軀殼,拆不下的那個面具,他始終狠狠的黏著我,那壓力的稱謂、那不舒服的距離感、何時才能拋開,那所謂的安全信任,只是在我的喜感裝飾下,更顯得羞辱~


諷刺的調侃,冷眼對待的言語,每根針都刺痛著我心,當我不知如何是好時,其實有個人她給了我很多歡笑,只是她不知道,或許我的笑點和別人不一樣吧!?

那就是她的可愛~整個很寶(嫩B:我又沒吃什麼怎麼會很飽?)

喜歡讓人有壓力也讓人歡欣,在澎湖的第三年冬天,我想又要冷第三年了吧~

我期待的那條圍巾,始終不會出現...(老媽:孩子呀別想太多,你條件那麼好別怕沒人要~)

阿~你兒子真的沒人敢要耶~

我期待的只是那樣一個簡單真誠的微笑,我有一條溫暖圍巾一直找不到人可以送出去,這是一條特別有意義的圍巾,跟了我20年,一直都沒有人認領~

越是簡單的東西、甚至只是那麼簡單的一句關心,都能讓我感動不已(學姐們:小宇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謝謝你們的肯定,我對好的定義或許跟某些人愛錢的程度一樣,永遠都不夠,只要能夠有100分的成績我何苦要屈就於60分(老師們:你別傻了你有60分都是我硬加給你的,還想要有100分!)

噗嗤~被看穿>"<


或許我該來個華麗720度大風車旋轉,外加一個騰空720度的空翻,轉身來個完美落地...蹦~~~死亡....515151.....


呈現西瓜汁加上牛奶外噴~我在瞎什麼@_@我好像沒有睜開眼過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aple520 的頭像
    purplemaple520

    瞇瞇眼看世界

    purplemapl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